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博格华纳启用宁波新工厂 增资6千万美元

2012年12月03日 11: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微增长”时代的中国汽车市场,谁能更贴近客户、更坚决执行本土化战略,就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中赢得先机、赢得发展。

11月28日,全球领先的汽车动力及传动技术企业博格华纳位于宁波的工程中心和摩斯系统新工厂正式启用。在未来两年内,博格华纳将对宁波的独资公司追加6000万美元投资,以引入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扩大产能并生产更多的高科技汽车动力产品。博格华纳的最新行动标志着跨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加速布局中国、加大本土化运营力度、支持中国汽车市场再掀高潮。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动力及传动技术和产品供应商,博格华纳的所有技术和产品都着眼于降低油耗、降低排放、提高汽车的驾驶性能。其涡轮增压技术、正时链条技术、排放技术、四轮驱动技术等先进技术广泛应用在全球的汽车企业以及中国的各大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宁波工程中心和摩斯链条工厂的启用将进一步扩大博格华纳汽车动力系统业务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规模,提升服务主机厂客户的能力。

博格华纳启用宁波新工厂 增资6千万美元

11月28日,庆典活动当天,大众、通用、福特现代上汽一汽长城、北汽、潍柴、奇瑞吉利广汽、重汽、标致长安比亚迪江淮江铃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博格华纳宁波工程中心暨摩斯系统新工厂启用活动。

博格华纳启用宁波新工厂 增资6千万美元

博格华纳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r. Tim Manganello先生表示:“宁波工程中心将建成博格华纳世界级的工程中心,并成为博格华纳全球技术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博格华纳的战略是贴近客户、本土化生产高技术产品。摩斯系统新工厂的建立,是我们在中国执行这一战略的重要举措。”

博格华纳启用宁波新工厂 增资6千万美元

博格华纳宁波工程中心及正时链条新工厂开幕庆典仪式

10,000平方米的博格华纳宁波工程中心,将为涡轮增压器、发动机正时链条、EGR废气排放及贝鲁点火线圈等众多博格华纳发动机产品配备一流的试验设备。宁波工程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博格华纳的本土研发力量,加快博格华纳发动机产品的国产化速度,为更好、更快地服务中国的客户打下坚实基础。到2017年,预计将有470名员工为宁波工程中心工作。拥有海外培训经历的中国工程师,将和外国同事一起,采用工程中心的先进设备,加快博格华纳发动机产品在中国的应用、试验和验证测试。为中国汽车企业采用世界最新发动机技术提供有力保障。

博格华纳启用宁波新工厂 增资6千万美元

博格华纳摩斯系统新厂房

16,500平方米的摩斯系统新工厂,将把世界一流的发动机正时链条和可变相位器的生产线引入中国。先进的精密高速冲床、滚磨抛光机、VCT装配线及试验台等设备,实现了钢带冲压、热处理、抛光清洗等工序的深度国产化。突破简单装配、实现真正一流的发动机正时链条和相位器的本土化生产。用高质量的发动机静音链、滚子链、套筒链、相位器产品满足中国对高质量发动机快速增长的需求。

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和产品广泛应用在北京奔驰、一汽奥迪上海通用长安福特等8家合资汽车企业,以及上汽、一汽、长城汽车奇瑞汽车等13家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摩斯链条技术和产品广泛供应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日产、奇瑞等22家合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

目前,中国正面临日益严峻的能源、资源和环境的压力,汽车产业的节能减排压力日益增大,随着乘用车第三阶段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的实施期限越来越近,以及国四排放标准将于明年大规模实施,汽车企业对于节能环保技术和产品的需求日益强烈。在这种情况下,博格华纳先进动力总成技术的市场前景将非常广阔。

博格华纳中国区总裁谈跃生先生说:“博格华纳早在1993年就进入中国并在北京成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2005年,博格华纳宁波独资公司成立。经过7年的发展,博格华纳已经在宁波建设了超过66,000平方米的设施,为中国汽车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涡轮增压器、正时链条、EGR产品。很快,我们还将把贝鲁点火产品的生产线引入宁波独资工厂。宁波独资工厂必将成为博格华纳国际领先技术与高效的本土生产相结合的典范”。

谈跃生表示:“伴随着博格华纳这样的跨国零部件企业扎根中国、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投入。我们相信中国的汽车工业将继续技术提升,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wangche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