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解密》狂野与时尚 意系车标设计(3)

2013年04月12日 06: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顿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解密》狂野与时尚 意系车标设计(3)

蓝旗亚

蓝旗亚也译成蓝西亚(LANCIA),是菲亚特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以生产豪华蓝西亚汽车轿车为主。虽然目前蓝旗亚汽车在中国并不多见,但作为意大利一个历史悠久的著名品牌,有着超过60年的历史,在世界豪华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蓝旗亚,在众多爱车族的眼中意味着健康、向上的生活品质,它是一种颇具贵族气质的轿车。对驾驶员和乘客需求的满足、轻松的驾驶、优雅的造型和尖端的技术都是蓝旗亚不尽的追求。

《凤凰解密》狂野与时尚 意系车标设计(3)

起亚的商标有双重意义,一是取自公司创始人之一文森佐o蓝旗亚的姓氏;二是 “蓝旗亚(LANCIA)”在意大利语中解释为“长矛”。骑着高头大马,手持挂旗子的长矛者,便是中世纪意大利骑士的主要特征。最早的商标是在旗子的后面加上车轮形状的图案,20世纪50年代才把图案置于盾形框架之中。

蓝旗亚的车标以长矛作为画面的主题,代表了企业奋斗的精神,加上旗帜上的公司英文名称,简洁地体现了“蓝旗亚”的全部意义,表现出蓝旗亚公司争强好胜、勇于拼搏与创业的精神。

蓝旗亚一直是意大利政府的官车,意大利总统、总理的座驾用的也是蓝旗亚。进入21世纪,蓝旗亚的第一部新车Thesis更是在发布时就被作为礼物送给了罗马教皇,它依然成为教廷的元首车,超乎世俗之上。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