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解密》美系汽车品牌标志(上)(6)

2013年05月16日 06: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顿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解密》美系汽车品牌标志(上)(6)

悍马

美国AMG公司以生产悍马(Hummer)而扬名世界。AMG公司的创始人是一位自行车制造商乌特,1903年成立越野(Overland)汽车部。1908年,约翰·威利购买了越野汽车部,并于1912年成立威利斯-越野(Willys-Overland)汽车公司,生产威利-骑士汽车。

《凤凰解密》美系汽车品牌标志(上)(6)

1992年,第一辆民用悍马面世,立刻赢得了众多青睐。如今,通用汽车公司已从生产悍马的AM General公司得到了悍马的商标使用权和生产权,悍马H2 SUV就是在通用旗下诞生的第一辆悍马。 H2继承了军用悍马的传统风格,又赋予了它一些现代韵律。从各个角度看上去它都是明白无误的是一辆悍马越野车,特别是前脸突出体现了悍马的特征。

《凤凰解密》美系汽车品牌标志(上)(6)

悍马的标志就是其英文名称HUMMER。美国军方于七十年代末期,根据越战经验,发现需要新一代的轻型多用途军车。当时军方所要求的军用车需要符合高机动性、多用途、有轮(非履带式),简称 HMMWV(High Mobility Multi-purpose Wheeled Vehicle)。而Hummer正是取自HMMWV的昵称Humveer所译音而成HUMMER。

《凤凰解密》美系汽车品牌标志(上)(6)

悍马的动力来自一台6、5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它位于车子中部,使整车的重量分布非常均匀。每个部件上的通气软管都汇集到一条来自空气滤清器的中央软管。焊接而成的钢车架上有5条重负荷横梁,它们能充分吸收在恶劣路况下满载行驶时遭受的应力并能延长发动机部件的寿命,使车子即使在最恶劣的状况下也能安全运转。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