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车·影》老电影中追逐飙车的经典车型

2013年05月24日 06: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顿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车影 拍摄于1998年的影片《浪人》,讲述了在一个小酒馆里聚集了一批受雇于北爱尔兰恐怖组织的国际雇佣兵,他们的任务是夺取一只被严密看守的神秘手提公事包。在怀疑、不信任以及背叛的惊险中,他们展开着行动……影片演员阵容强大,包括罗伯特·德尼罗,让·雷诺,娜塔莎·麦柯虹等,但影片中为人所称道的是片中几场汽车追逐飙车的场面,激烈的追逐使每一个观众都置身片中。我们来欣赏欣赏影片中出现的经典车型

《车·影》老电影中追逐飙车的经典车型

《车·影》老电影中追逐飙车的经典车型

大众T1

1950年3月8日,大众T1正式在位于西德狼堡总厂与甲壳虫共线生产;同日,第一辆Panelvan货运版大众T1交到了客户手上。大众T1的外观特征尤为明显,圆圆胖胖的车身线条,前脸的V字形凸起区域,硕大的VW标志、前大灯和两块分别可独立开闭的前风挡无不透露出非凡的个性。

在巴黎郊外的仓库中,一位爱尔兰女子黛卓(驾驶高手,娜塔莎·麦柯虹饰)与五位各是前特种部队及前情报人员的国际佣兵会晤。

这五位各怀绝技的佣兵是山姆(前美国中央情报局探员,罗伯特·德尼罗饰)、赖瑞(美国驾驶高手)、史班斯(冒牌英国爆破专家,尚·恩宾饰)、葛格(前克格勃的电脑专家,史戴伦·斯卡士革饰)、文森(人脉很广的法国人,让·雷诺饰)等。

《车·影》老电影中追逐飙车的经典车型

《车·影》老电影中追逐飙车的经典车型

奥迪S8(第一代)

奥迪S8是奥迪A8的运动性能版,奥迪早在1994年就推出了第一代S8,它作为奥迪顶级豪华车A8的运动版本,应用了当时奥迪的全部顶级技术,如全铝车身框架和全时四驱等,偏向驾驶乐趣的运动版S8扮演着“奥迪尖端技术大集合”的角色。

《车·影》老电影中追逐飙车的经典车型

沃尔沃V70

沃尔沃V70是S80的旅行版车型,这台豪华程度可媲美S80的“大屁股”将旅行车的多功能与豪华车的精致结合在一起,V70车头部分基本上和S80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后备箱的设计也从实用出发,平直的车顶和直立的D柱保证了非常宽大的后备箱空间。

《车·影》老电影中追逐飙车的经典车型

宝马7系E32

BMW E32 (1987-1994)宝马7系是宝马公司顶级的豪华轿车系列,在1977年取代了“New Six”车型,是宝马汽车的旗舰车型,而且只有轿车形式,宝马7系只在德国本土生产。

黛卓告诉他们任务是夺取一只被严密看守的金属公事箱。黛卓是唯一知道幕后主使者是希蒙斯(爱尔兰共和军武装份子,强纳森·派斯饰)的人。史班斯被山姆发现是冒牌货而被剔除在外。山姆也俨然成为众人的领导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