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解密》搭载两部V8发动机的甲壳虫(3)

2013年07月15日 08: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东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Isdera 以梅赛德斯-奔驰技术制造运动跑车

Schulz借鉴梅赛德斯-奔驰C 111的汪克尔发动机原型车在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局注册为德国第九家汽车制造商后,用梅赛德斯-奔驰600的V8发动机制造了车身极低的两座车 CW 311。其后Schulz推出了无挡风玻璃的Spider和Irmscher GT、Baur TC3 和翼形门轿车以及用于公路行驶的C组跑车,搭载V8发动机的Imperator 108i和V12发动机的Commendatore 112i。

“我已经制造了许多钢管框架的汽车”,Schulz说道,“但是Isdera Autobahnkurier 116i的梯型车架对我也是全新的。为确保车架足够牢固,我将两副车架叠到一起。”

《凤凰解密》搭载两部V8发动机的甲壳虫(3)

采取流线型设计与Schulz的家庭有一定的原因,1963年他的父亲曾在柏林奥运会中代表德国参加长跑赛事。A 柱上的奥林匹克标志就是为了纪念他。

Isdera Autobahnkurier 以加宽的大众甲壳虫为平台

Isdera Autobahnkurier 116i 乘员舱的基本结构类似大众甲壳虫汽车,但是从中间分开,并相应加宽。2 + 1座 GT的其他所有车身部件均采用塑料制成。

《凤凰解密》搭载两部V8发动机的甲壳虫(3)

《凤凰解密》搭载两部V8发动机的甲壳虫(3)

Isdera Autobahnkurier 116i 大灯尺寸有些问题。Schulz:“我在博世公司时有所发现,也就是一款300毫米的装配大灯。在这款大灯中我安装了大众Polo的灯泡。”

每个发动机驱动一个车桥

驱动棒极了,前桥源于梅赛德斯-奔驰ML,后桥源于梅赛德斯-奔驰W126的原S级车型。每个发动机通过一个自动变速箱驱动 Isdera Autobahnkurier 116i 的一个车桥。有关变速箱和发动机是如何同步的,Schulz 不想透漏:“因为其中包含一些创新想法,我想现在保密。”

《凤凰解密》搭载两部V8发动机的甲壳虫(3)

一直到现在,Schulz都在位于Marheineke 的Hildesheimer Mercedes代表处的一个不起眼车间内制造名为“Autobahnkurier”的轿跑车,这款车型以1936年梅赛德斯-奔驰500 K的车身为基础。是否入手Isdera Autobahnkurier 116i?“价格?”Schulz 说,“没有价格。只不过它花费了我20000 小时的工作。“他根本不想出售:“我只想独自享受驾驶Isdera Autobahnkurier 116i 穿越欧洲的乐趣。”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