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超高性价比的拖挂式房车

2014年05月16日 07:1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房·车生活》 此前我们介绍过种类多样的房车,作为美国高速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清风、Adria等知名品牌的自行式房车、拖挂式房车大多造价不菲;因为房车,不仅要考虑使用者的舒适性、方便性、外形美观性、室内设计艺术性,同时还要考虑房车本身的美观性、经济性、安全性及设备可靠性等诸多问题,所以,房车的研发制作中需要尽量平衡各个方面,以求尽善尽美。

而房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在国内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悉和认可。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国产房车,在大多数国内房车企业都选择自行式房车作为研发起点,瑞莱克斯房车则独辟蹊径,用其研发的拖挂式房车占据市场,独树一帜。文中介绍的拖挂式A型房车起售价为40万,相信这个价格相比国外动辄上百万的房车,更能为普通消费者所接受。

这款瑞莱克斯拖挂房车属于无动力拖挂式房车,造型前卫,和从外观上看,设计工艺上丝毫不低于国外同行业水准,性价比高。

瑞莱克斯房车长宽高分别为 8520mm*2320mm*2800mm,整车自重也达到2.5吨,但流畅的车身线条、前后突出的设计以及极富冲击力的车头都为整车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风阻系数。

全车身玻璃钢覆盖,尽显豪华。车头的底部有一个类似于航空母舰的装置,其实,这里安放着煤气罐。瑞莱克斯房车采用的是一款双轴的底盘,在平稳性上有着很大的优势。但是,2.5吨的自重,使得如果想要拖动这辆房车,那必须要有一辆大排量的越野车或者重型皮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