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中国国际老爷车展之宾利S1

2014年08月21日 09:39: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经典车》宾利S1是基于当时宾利旗下速度最快的四座双门跑车R Type,打造的一款全尺寸四门轿车。如同今天的宾利一样,其雅致的外观设计和内部考究的豪华氛围营造延承了宾利的传统,再加上强劲的动力,“外形最优雅、动力最强劲”的美誉当之无愧。

50年代诞生的宾利S系列作为二战之后全新设计的重要车型,在宾利发展历史上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宾利S1就是S系列中的一员,宾利S1欧陆飞驰在当年被作为S系列的特别定制版推出,如今在宾利飞驰车型独立之后,它被认为是飞驰的鼻祖。

宾利S1的外观设计可以算上是宾利应用现代设计前的最后一款车型,从其身上可以明显感受出大型豪华马车的身影。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是当年老式豪华汽车的标志之一,车尾则是流畅的溜背线条,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原理。

宾利S1的车头特别修长,其中装有一个4.9升大排量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源自宾利R Type,不过在宾利S2发布之后,这款发动机就被取消了,而直列六缸发动机也成了宾利S1之后宾利家族的绝唱。

在宾利S1生产的5年内,其共计生产了3000多台。据说,此次展出这台宾利S1在上世纪60年代,曾出席当时比利时王室的婚礼,并作为接送贵宾的车辆使用。典雅的亮银色把手,抛光实木面板、沙发式皮座椅,上世纪皇室般雍容华贵的气质,令人着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