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法拉利倍耐力杯马来西亚分站完美落幕

2012年09月03日 16: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于晓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2年9月2日 马来西亚——经历了一整个夏季的休整,法拉利倍耐力杯亚太挑战赛第四场比赛在雪邦赛道吹响号角。法拉利一直努力带给车主车手们不同的驾驶体验,而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在于:赛道苛刻的自然环境令整场比赛越发惊心动魄,这里极其潮湿的热带环境带给车主车手们和来自于意大利马拉内罗的技术团队们不少新的挑战。

法拉利倍耐力杯马来西亚分站完美落幕

法拉利倍耐力杯马来西亚分站完美落幕

周五举行的是排位赛,而今天的两场正赛共吸引到28辆458 Challenge参与角逐。在首场比赛倍耐力组别中,Philippe PRETTE(意大利)率先冲破终点线,Pasin LATHOURAS(泰国)和Philip MA(中国香港)紧随其后。壳牌组的冠军则由Francis Hideki ONDA(日本)斩获,Gregory TEO(新加坡)和Eric CHEUNG(加拿大)分列第二和第三。第二场比赛竞争更为激烈,经过一番群雄逐鹿后,最终Pasin LATHOURAS(泰国)力压Philippe PRETTE(意大利)和Motoaki ISHIKAWA(日本)一举摘得倍耐力组的桂冠。Jacky YEUNG(中国香港)在第二场壳牌杯挑战赛中登上最高领奖台, Eric CHEUNG(加拿大)和 Alex AU(中国香港)分获亚军和季军。

法拉利倍耐力杯马来西亚分站完美落幕

法拉利倍耐力杯马来西亚分站完美落幕

现场超车画面和欢呼声频现,车手们驾驶着458 Challenge你追我赶,为现场车迷们献上了一场精彩刺激的周末大战。同期举行的还有马来西亚独立千禧杯12小时耐力赛。法拉利倍耐力杯挑战赛亚太系列赛下一站赛事将于9月23日作为F1新加坡大奖赛辅赛举行,届时众车手将会在滨海湾街道赛道进行一番龙争虎斗。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