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F1冠军莱科宁驾驶雷诺新风朗亮相挑战赛(2)

2013年04月12日 21: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F1冠军莱科宁驾驶雷诺新风朗亮相挑战赛(2)

风朗,缘何赢得F1世界冠军车手的青睐?

外表冷酷,被称为“冰人”;1次F1车手总冠军,20次F1分站冠军;即使曾经退役,也从未丢弃对F1的激情。莱科宁“独特的人格魅力、对F1赛事始终不变的激情和对成功的极致追求”与新风朗“个性、激情和卓越”的特质不谋而合。新风朗动感的前脸造型、运动化熏黑前大灯和三叉式铝合金轮毂,独具时尚个性;而雷诺F1运动基因的完美传承,则让新风朗拥有非凡的驾驭激情;此外,车身使用合金材质,减少了惯性阻力,稳定性强,为驾驶带来十足的舒适感和卓越的操控乐趣。

智能卡片钥匙一键启动后,全新设计的高精度数字仪表盘被唤醒,双层饰圈精致唯美。凭借灵敏的7英寸大尺寸触摸屏和语音识别功能,内置多媒体平板电脑和一系列应用程序的R-Link系统成为人性化的汽车应用解决方案。智能电子驻车系统、由ASR防滑系统和带UCL转向不足逻辑控制系统组成的ESP电子稳定系统,不仅极大优化了行驶稳定性,也增强了驾驶便利性。

F1冠军莱科宁驾驶雷诺新风朗亮相挑战赛(2)

“在F1赛事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是雷诺品牌的重要资产之一。邀请基米•莱科宁为新风朗代言,有力强化了新风朗的个性和运动基因。”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我们相信,凭借个性时尚的外观、动感激情的驾驭、舒适智能的配置以及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即将于上海车展上市的新风朗必将获得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成为雷诺中国的又一款明星产品。”

F1冠军莱科宁驾驶雷诺新风朗亮相挑战赛(2)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