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进口汽车驾驶达人赛北区半决赛收官(2)

2013年06月21日 22:1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进口汽车 媒体赛 选择品牌

在北京半决赛现场我们看到,寓乐于赛的比赛项目设置及丰富的家族车系车型体验,让选手们在感受赛场激情的同时,更充分体验到各个家族车系带来的不同的驾驶特点和乐趣。

大众进口汽车 媒体赛 选择品牌

大众进口汽车 媒体赛 选择品牌

家庭型家族车系比赛设置了“Baby in car ”(宝贝乘车)与“俄罗斯箱子”项目,既测试选手对儿童乘员安全的重视也考察了他们空间运用的能力;时尚型家族车系准备的“时尚足球”和“太鼓达人”项目,考验驾驶者的操控灵活性与灵敏反应力;而“贯穿跑”与“方寸之间”作为运动型家族车系特设的项目,对选手高速操控性、驾驶精准性都带来极大挑战;越野型家族车系则更加别出心裁设置了“零视野驾驶”和“综合越野”,在最短时间内让选手可以将高难度障碍下的通过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8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各车系比赛中的冠亚军,成功晋级总决赛。

大众进口汽车 媒体赛 选择品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