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讲解及体验营

2013年07月06日 16:3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了马自达“Zoom-Zoom”品牌之夜 暨“创驰蓝天”体验营大型品牌活动,该活动旨在阐明马自达的成长历程、品牌内涵以及未来走向,并由此更好地推广马自达全面应用于全新一代车型、并在全球获得极高口碑与热烈市场反响的“创驰蓝天技术”。

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讲解及体验营

马自达所推进的“创驰蓝天”技术是以马自达技术开发的长期远景计划《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石,将“驾乘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和谐兼顾,是将马自达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汽车制造基础进行全面更新的全新一代技术的总称。在推出“创驰蓝天”技术的同时,马自达采用全新“魂动KODO-Soul of Motion”设计主题,将先进技术与出色设计双剑合璧,全面开启了马自达品牌的全新篇章。

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讲解及体验营

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讲解及体验营

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讲解及体验营

作为全面采用全新“创驰蓝天技术”和新设计主题“魂动”的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Mazda CX-5”已于去年夏天以进口车的形式首先登陆中国市场,该款车型自上市以来在全球广受好评,全球年销量达到20万辆。本月CX-5将在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工厂正式生产,并在8月通过长安马自达销售渠道上市销售。此外,第二款应用“创驰蓝天技术”以及“魂动”设计的全新进口旗舰车型“Mazda ATENZA”也已于6月22日正式在华销售,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一汽轿车进行国产,并通过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全面上市。除以上重量级新车之外,“创驰蓝天发动机”将于南京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实现国产,马自达负责中国业务的执行董事渡部宣彦(Watabe Nobuhiko)在活动现场的致辞中表示:“通过多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新车上市和创驰蓝天发动机的国产化,马自达将全面开启在中国市场的‘创驰蓝天元年’”。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