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出类拔萃 试驾雷克萨斯ES300h行政版

2019-08-20 13:26: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ES 300h行政版是油电混合发动机。搭载新一代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8Ps,最大扭矩221N·m,协同强劲永磁同步电机,动力强劲。再配合新一代电子无极变速系统,不仅换挡顺畅,油电双能都可自由操控。

电池组配置为镍氢,不需要外部充电,安全便捷,同时电池监测系统将电压、电流及温度都保持在优秀水平状态。

另外,它还配备新一代能量控制单,可以持续监测车辆行驶状态,智能调整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输出分配。

ES油电混动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2L/100k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ES300h 行政版节能省油毫无疑问是一流水平。

  

ES家族在驾驶质感上,往往给人一种很佛系的印象。对于大多数ES车主而言,驾驶感受可能远远没有乘坐感受来得重要。不过这台ES300h在驾驶方面,却出乎意料的带给我一定惊喜。

首先300h的混动系统拥有131kw(汽油发动机)+88kw(电动机)的实力。对比ES200的动力而言,300h在前段爆发力十足。对于日常的市区行驶,电机的前段输出还是很有必要的。充裕的动力储备推动es300h只有1.7吨的体重,在城市的车流中穿梭起来毫不费力,反倒有一种如鱼得水的感觉。

而在驾控方面,ES相比上一代有了长足的进步,在比较激烈的驾驶环境下,悬架的支撑性很好,侧倾抑制有效而迅速。为什么说“比较激烈”呢?因为在你实际驾驶过这台车之后,你根本不想很激烈的驾驶它。60-120公里左右的时速,是ES最完美的运行区间。

当你静下心来,看到“永远”只有个位数的油耗,感受着顶级的NVH水准,听着楚楚动人的马克莱文森音响,相信你一定会跟我一样,爱上这辆雷车!

总结:经过几天与雷克萨斯ES的相处,发现其在行政级别中型车中是一块温润的璞玉,虽不是锋芒毕露,但是你一旦看到它便不舍得移开眼。

试驾实拍的这款ES 2018款300h行政版首先在油耗方面,油电混动油耗仅为4.2L/100km的水平,如此节能省油可以说是一大亮点。

再加上其运用了ANC主动降噪科技,Hybrid AcousticsTM混合动力降噪系统、双层降噪玻璃。在噪音隔绝方面毋庸置疑,真皮材质的座椅保障其舒适的同时还具有加热通风的功能,车载空气净化器及空调自动温度控制等配置都表现了雷克萨斯贴心的人性设计。

最后其特有的Mark Levinson 高级音响系统和雅致又不失霸气的颜值,不知能否得到你的青睐。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