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中国龙”来了 实拍比亚迪唐DM

2020-06-15 17:49: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前排座椅看上去十分宽大,真皮座椅带来的豪华感十足。

唐DM的座椅调节可能由于和奔驰合作的关系,被安排在了门板上,但实际操作起来需要适应一下,还是比较方便的。

第二排地台比较平坦,座椅舒适性还不错。

唐DM的空调出风口被安排在了车辆的B柱上方,更加合理。

体验者身高183cm,调整到合适驾驶坐姿,头部空间还有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设定不变,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两拳整,头部空间一拳有余,还是比较充裕的。

动力方面:

比亚迪-唐DM为插电式混动车型,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8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了192匹,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发动机加电机的综合扭矩达到了950N.m,实测的百公里加速能做到4.3秒左右。

小结

比亚迪唐DM这款中型的插混新能源SUV车型,外观方面以“龙脸”素的加入看起来更加霸气稳重。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搭配22寸的轮圈彰显其SUV运动时尚的特质。内饰方面搭载的可90度旋转的中控屏非常出彩,赋予了更多的未来感。动力方面也非常强劲,百公里加速度成绩属实瞩目。车身尺寸也超越同级大多数水准,给予乘客更好的乘坐体验。总的来说,这款车型在同级别中非常具有竞争力,相信在市场上会有不凡的表现。

车辆提供:上海华裕比亚迪

经营品牌:比亚迪

销售热线:400-126-3646

4S店地址: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金苏路238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