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C位炸街 实拍宝马Z4

2021-03-04 15:33: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Z4全系皆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搭配上张扬的红色,让整个座舱更加呈现运动感。

座椅全系皆为真皮材质,功能上主副驾驶位均支持前后、靠背、高低、腿托、腰部电动调节,主副驾驶位还有座椅记忆功能。另外,实拍车型还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腿托部位可以自主伸缩调节,可以让车主找到更舒适的驾驶坐姿。

Z4还带有儿童座椅接口,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的侧气囊,胎压报警、缺气保用轮胎、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除此之外,实拍版本车型还配备了主动刹车系统。

细节之处,车身多处均带有“Z4”“M40i”的标识,彰显着车主的身份和品味。

实拍车型还配备了豪华车型比较主流的哈曼卡顿音响,全车共有8~9个扬声器,在音质方面,整体效果不言而喻。

门板内侧以飞翼式线条设计,辅以红黑撞色进行装饰,感应11色氛围灯和无框车门的设定,豪华质感溢于言表。

作为一辆敞篷两座的跑车,在储物方面Z4也下了不少功夫。在副驾驶的左侧,带有一个小网兜,还有前方的手套箱,主驾驶中控左侧的小储物格以及座椅后方的围网设计、门板储物格。

除了以上的小储物格,Z4的后备厢底部平坦,纵向深度也较为可观。内部还带有一个小网兜,虽然空间不大,但作为敞篷跑车相比于大多数敞篷车来说很有优势。

动力账面数据优秀 硬件配置出色

全新Z4有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分别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六缸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97Ps)和250kW(340Ps),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500N·m。全系皆配备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每小时加速度分别为6.7/4.5s,工信部综合油耗分别为6.4/7L100km。实拍车型搭载的为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Z4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前悬架为双节点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而且全系皆带有可变转向比,实拍车型还带有后桥限滑差速器。

小编有话说:

Z4在外形上展现得更多的是年轻运动的元素,再加上精心设计的腰身线条,整个外观塑造的前卫时尚且充满力量感。作为入门级的跑车定价方面相比上代也有一定幅度的优惠。经过此次的升级换代,内饰采用宝马最新的系统和设计,不失科技感和豪华感。动力性能方面,账面数据也十分优秀。总体来说,想要追求狂野运动,驾驶操控,以及敞篷魅力,宝马Z4不失为一个称心的选择。

鸣谢:上海凡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沪南路2525号

电话:021-31215836 021-31215700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