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海永达星沃——沃尔沃城市展厅介绍

2019-10-21 14:18: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9年9月,上海第一家沃尔沃城市展厅——上海永达星沃盛大开业。上海永达星沃城市展厅为消费者提供客户管家式的便捷贴心服务。

还没进入上海永达星沃的展厅里,就被展厅外低调简约的装饰风格吸引了:纯灰色和棕色的木板,醒目但不突兀的“VOLVO”标志,整体并无过多装饰的北欧轻奢风格与沃尔沃的品牌格调完美搭配。透过橱窗的玻璃,一眼就看到店内各种款式的沃尔沃车型,让人忍不住上前一探究竟。

展厅内部的装饰明亮,简约且温馨。展厅内部依次陈列着各种沃尔沃车型,车旁就是客人休息的地方,几盏纯色吊灯,双色搭配的座椅和桌子,实木花纹的地板与吊顶散发出温馨的气息,完美契合了北欧的斯堪的纳维亚式风格。


顾客在休息区小憩的同时浏览购车手册

销售在和顾客交谈相关事宜

温馨的北欧风格休息区

展厅里摆放了众多车型,像主流的XC40、XC60、XC90、S90等各种车型,都可以在这里一窥究竟。不管你想要体验那辆沃尔沃的车型,都有专业的销售人员为您服务,还有温馨的休息区供您休息,不用担心看车选车带来的疲倦。

更重要的是,上海永达星沃还配备专业的汽修师为您带来4S的售后服务,在保养、维护等方面一步到位,一站式服务,节约您的日常的宝贵时间,让您再无后顾之忧。

上海永达星沃城市展厅售后服务区

专业技师在保养车辆

上海永达星沃城市展厅自开业以来,管家式的便捷贴心服务一直受到了众多顾客的青睐,让你无论是买车还是售后,都无后顾之忧。加上展厅独一无二的斯堪的纳维亚式风格布置,豪华却不张扬的内敛品质,时时刻刻都在为车主着想。如此亮点多多的沃尔沃城市展厅,还不快来一探究竟!

上海永达星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联川路319号1幢102室

电话:021-54321663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