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依维柯广邀经销商 交付首批牵引车

2014年09月02日 09:28: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4月10日,5台依维柯进口重卡产品全新Stralis Hi-Way牵引车交付深圳闽鹏程物流公司,这标志着全新依维柯进口重卡产品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并开始服务于用户。

依维柯广邀经销商加盟 理念是唯一标准

一直以来,依维柯品牌在国内市场总被业内人士联想为轻客产品,而作为其在国际市场已经拥有一定地位的重卡产品,只是以合资企业产品的身份在国内市场打拼(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重卡,即Stralis上一代产品)。自2012年9月成立中国商用车销售公司至今,依维柯在国内重卡市场中一直采取稳扎稳打的策略。此次全新Stralis Hi-Way牵引车的交付,不仅是依维柯进口重卡产品正式进入国内市场的重要标志,也是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公司在国内市场培植新客户的新成果。

在发布会现场,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公司市场总监李钝公开表示,诚邀华东地区,特别是江苏、上海、浙江地区有意愿的经销商加盟。而在会后记者就此事与李钝交流,问及选择经销商标准时,他表示服务理念是唯一标准,因为在看中售后服务的商用车市场一直有“第一辆车是销售卖出去的,第二辆车开始都是售后卖出去”的论断,而作为任何一家希望长久发展的企业,都不希望只做“一锤子的买卖”。

“重卡产品的销售和服务都是有连续性的,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我们不是很在意对方是否做单一品牌,而是要求经销商在服务理念上和我们保持一致”李钝对记者表示,“我们不希望对方只是简单的投资、加盟、建店,更希望对方真心实意地去做产品推广和销售”。

看中产品品质 物流公司想尝鲜

据了解,此次一个批次采购5台依维柯全新Stralis Hi-Way牵引车的深圳闽鹏程物流公司,在之前已拥有10余台其他品牌车辆,据其总经理曾光漂介绍,他一直很看重欧洲重卡产品的可靠品质,而此次采购依维柯的产品,“除了外观和价格因素之外,我也想尝尝鲜”曾光漂对记者说。

曾光漂总经理表示,此次采购的5台车将投入该公司广东省内液氧、液氮的专线运输,“我们的运输半径只有200公里,但是出车频率高,必须保证出勤率、运输安全和车辆的可靠性”总经理曾光漂表示。对此,李钝也认为,依维柯的重卡产品能在国内从事危化品运输,也说明产品的可靠性已被各方认可。

据凤凰汽车了解,这5台依维柯全新Stralis Hi-Way牵引车将采用6*4驱动形式的底盘,搭载500马力Cursor13发动机,配以采埃孚12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3.08速比驱动桥,最大载重量达60吨。在排放标准方面,该车为国IV排放标准,采用SCR尿素后处理技术。

点评:水已有,渠在修。这就是依维柯进口商用车在国内的现状,相信这也是其寻找经销商有着灵活标准的原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