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壳牌冲击6万公里换油 后市场谋再发力

2014年09月02日 09:43: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8月20日,在成都新都区传化物流园区,壳牌通过用16168个壳牌加仑桶,拼图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方式,宣告了其在商用车后市场进行的“壳牌劲霸R6全合成油体验大赛”正式启动。

数字与诉求

成都传化物流园区是在成都市场乃至西南地区较大的物流信息交易中心和仓储物流集散中心,每天都有相当数量的物流信息和以及成规模的货物在这里进出,这里聚集的都是物流人。

壳牌润滑油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沈坚先生致辞

壳牌此次在这里举办大型活动,意在通过这种相对热闹的活动方式,在物流集散地,同时也是商用车后市场的终端形成影响力。为即将开始的主题为“换壳牌劲霸R6,换好生意,换好生活”的“壳牌劲霸R6全合成油体验大赛”聚集人气,据了解,该活动将邀请卡车司机体验壳牌劲霸R6全合成油,并冲击6万公里的超长换油周期,据壳牌润滑油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沈坚介绍,此举意在让卡车司机更好地了解壳牌劲霸R6全合成油产品,给予他们更多的使用体验时间,帮助他们认识到优质的产品是可以帮助他们收获更多的经济效益,也是他们爱车的出勤率的有力保障。沈坚说:“这与壳牌的品牌精神也保持了一致,‘你一路辛劳,我一路保护’。”

壳牌全球市场部商用油品牌与产品总经理凯若琳(Caroline)表示:“为了让更多中国的卡车司机朋友能够有机会了解和使用全合成柴机油,我们今天在这里启动了此次以‘换壳牌劲霸R6,换好生意,换好生活’为主题的大型市场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回馈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努力奋斗的卡车司机,通过深入了解并试用行业领先的优质产品,帮助他们实现成本的节约,利润的增长,换好生意,换好生活。”

关爱与祝福

除了通过邀请卡车司机体验产品这种直接的体验式营销方式外,壳牌还在成都传化物流园区开设了卡车司机关爱中心,关爱中心内设置了休息区,上网区等设施,让在此休息的卡车司机有了一个相对舒心的放松环境,在后市场里通过服务设施的方式进行了品牌推广。

在活动现场,由16168个壳牌劲霸润滑油桶组成的巨幅马赛克拼图,拼出了壳牌劲霸R6油桶形状以及“壳牌劲霸R6”和“6万公里”的文字,成功创造了“世界最大的润滑油桶马赛克拼图”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壳牌劲霸希望用这一纪录为即将参加超长换油周期挑战的卡车司机送去鼓励和祝福。壳牌润滑油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沈坚先生说:“祝福就在这个数字里,16168就是一路一路发。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携手吉尼斯世界纪录,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壳牌劲霸一直秉承的‘你一路辛劳,我一路保护!’的品牌核心价值,并激发卡车司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挑战,通过辛勤工作、努力奋斗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