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福田奥铃国四产品发布 覆盖多个产品线

2014年09月02日 09:42: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8月26日,福田汽车奥铃品牌2014年中商务会在郑州举行,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以“科技奥铃 绿动中国”为主题的福田奥铃国IV系列产品发布会。在国IV法规全面实施之际,奥铃国IV亮相。

据悉本次发布的奥铃国IV系列产品有奥铃CTX、奥铃TX、奥铃捷运以及奥铃CNG国V产品。奥铃系列国IV产品配装有世界级康明斯动力、4JB1TDi五十铃动力、雷沃动力以及朝柴、扬柴、大柴动力和纯CNG动力,轴距从2490、2800、3360、3800、4200、4500、4700、5200和5600,货厢长度从3米-10米,车身宽度有1695、1800、1995和2200mm,国IV的全面实施,奥铃品牌迎来了又一个发展契机。

奥铃CTX国IV轻卡是福田汽车与康明斯、采埃孚、莲花等全球合作伙伴深度联合定向开发,利用动力系统的升级带动整车整体性能、功能及品质全面升级。奥铃CTX国IV轻卡匹配福康ISF2.8/ISF3.8动力,具有节油、环保、可靠、总质量轻等特点,发动机2万公里间隔保养,50万公里无大修,发动机覆盖87kw、96kw、105kw、115kw、125kw5种功率,后处理技术路线有SCR和EGR+DOC/POC两种,轻松实现国IV,并具备升级到国V的技术能力。奥铃CTX康明斯ISF2.8国IV产品有1800、1995mm两种车身,重点满足城市生活运营的高端物流市场需求。奥铃CTX康明斯ISF3.8国IV产品有1995、2200mm两种车身,产品覆盖3360轴距,主要满足城际、城郊高端物流市场的需求。

奥铃TX-4JB1TDi五十铃升级动力国IV轻卡,主要覆盖2490、2800和3360轴距,配装的4JB1TDi动力,继承了五十铃低油耗、可靠的特点,同时融合欧洲领先技术,达到优良的环保指标和更高的动力性,源于五十铃而高于五十铃。可匹配格特拉克5档变速箱和6档变速箱,可分别以满足城市/城郊物流市场为主的标载/重载需求。

奥铃TX雷沃4D系列动力国IV新品,是欧洲创新技术应用的典范,奔驰技术优化的重载底盘与发动机完美匹配,承载能力提高20%以上,有140马力、160马力两种发动机,该系列产品主要覆盖4700轴距、5200轴距,满足客户对高速重载类产品的需求。

奥铃捷运国IV新品,分别同扬柴、大柴、朝柴、云内、全柴等动力厂家合作开发国IV产品,该产品覆盖奥铃全系列,主要满足城郊客户对高速重载类产品的需求。

奥铃CNG天然气动力国V产品,是中国第一款达到国Ⅴ排放标准的天然气轻卡产品,奥铃CNG国V新品树立了中国量产轻卡环保新坐标,具有节能、环保和安全三大竞争优势,是满足城市绿色物流发展需求的最佳物流运输工具。

另外,奥铃品牌凭借技术领先优势,冷藏车、危险品运输车、邮政车、广告宣传车、环卫车和道路标志线请洗车等系列国IV专用车已经陆续投放市场,正在逐步拓展专用车市场,进一步推动奥铃产品结构的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