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沃尔沃FE天然气卡车 2015年初将量产

2014年09月02日 10:45: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沃尔沃卡车在欧洲推出了完全使用甲烷的沃尔沃FE卡车。沃尔沃FE天然气卡车主要设计用于短途运输如垃圾收集和区域配送等。车辆配备9升的欧6标准燃气发动机,采用火花塞技术和自动变速箱。

沃尔沃FE天然气卡车主要设计用于短途运输如垃圾收集和区域配送等。

“使用沃尔沃FE天然气卡车可以大大降低对城市环境的影响。目前全球许多城市都在寻找柴油卡车的替代产品。尤其是在垃圾处理行业,客户通常要求购买使用可再生燃料的车辆”沃尔沃卡车可替代动力传动系统业务经理Christina Eriksson说道。

沃尔沃FE天然气卡车

甲烷气体燃烧时是无味的,而且燃烧生成的有害颗粒含量非常低。如果使用基于有机材料生产的沼气,相对于柴油卡车来说,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可以降低70%。

由于使用全自动变速箱,天然气卡车保持了传统FE卡车的优越驾驶性能和生产效率。同时,自动变速箱的响应时间更快。

“从长远来看,甲烷将成为柴油的替代燃料。现在要做的重点工作是与相关政府机构和企业协作起草相关的条例,做好长远发展的准备工作。”沃尔沃卡车的环境总监Lars Martensson说。

新型沃尔沃FE天然气卡车将于8月份开始在欧洲销售,2015年初开始批量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