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博通股份再度停牌 筹划重组陕汽上市

2014年09月03日 12:16:39
分享到: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覃秘

紧急停牌的博通股份9月2日披露,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拟为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组的置入资产拟为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

这是博通股份第二次停牌筹划与陕汽集团重组。2013年8月,博通股份曾披露与陕汽集团的重组预案,公司拟以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向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九家股东购买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标的资产预估值约为30.83亿

今年2月,博通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原因是,陕汽控股拟对陕汽集团资产进行适当调整,博通股份无法在《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披露6个月内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据披露,陕汽集团是一家拥有17家参、控股企业的国有特大型汽车企业集团,主营重卡整车、专用车、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四大业务板块中,重卡整车板块为核心主业,按销量计算,其市场占有率位列重卡行业的第5位,达13.19%。但其利润最主要来源于参股49%的陕重汽,陕重汽另外51%股权由潍柴动力控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