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太拖拉与达夫卡车签订技术使用协议

2014年09月03日 15:09:52
分享到:
来源:卡车之家

近日,捷克卡车品牌太拖拉和DAF卡车签订了一项新的技术使用协议,其中包括进一步使用DAF驾驶室、发动机及其他产品。

此前太拖拉在其凤凰系列产品中使用DAF CF驾驶室,在这款CF驾驶室下同样使用了满足欧三、欧四、欧五甚至欧六的佩卡发动机,以满足不同销售市场的排放法规需求。

现在根据这项最新的协定,太拖拉将会引入佩卡MX11系列发动机。MX-11系列发动机是佩卡与13年推出的一款新型10.8L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此前的佩卡MX-13型发动机具有很多相似设计点,例如均采用了紧凑石墨(CGI)缸体,采用顶置双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为了进一步满足轻量化需求,凸轮轴还采用了镂空设计。燃油喷射系统压力高达2500bar。该发动机将会提供五个动力输出产品分别为282马力、322马力、363马力、390马力和429马力。其发动机制动功率最高可达320千瓦。

据悉这款佩卡MX-11发动机按照计划将首次搭载在DAF系列的卡车产品上,同时还会在佩卡北美旗下品牌肯沃斯和彼得比尔特卡车上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