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一汽通用解放速豹公狮轻卡获欧标认证

2014年09月22日 11:55: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2014年9月,一汽通用汽车新产品解放速豹、解放公狮成功通过欧标同步认证(即ECE认证)实验。该项目于2013年11月17日由一汽集团规划部正式启动,历时10个多月试验和技术改进,通过了莱茵技术监督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认证专家的所有目击试验。认证专家表示认同此项产品实验的结果并把全部实验数据上传至荷兰交通部。至此,一汽通用汽车的哈尔滨和红塔两大基地生产的解放速豹和解放公狮产品正式在荷兰交通部备案并得到欧盟国家的认可。 

解放速豹和解放公狮是一汽通用汽车全新研发的新一代解放轻卡。定位“精益化高效运输平台”。随着中高端轻卡市场的显著增长,以及解放轻卡老用户对于升级换代产品的需求,一汽通用汽车推出了中高端轻卡,丰富了新一代解放轻卡的产品阵营。

2013年初,解放速豹、解放公狮在中国上市之前,一汽集团海外事业部与一汽通用公司经过海外市场分析与调研,就解放速豹、解放公狮出口战略规划达成了共识:高端轻卡解放速豹目标出口国家包括为俄罗斯、乌克兰和哈萨克斯坦在内的东欧国家;中端轻卡解放公狮目标出口国家为阿尔及利亚等非洲和南美州一些国家。

欧标同步认证是一项比国家标准更为严格、标准更高的认证。它分为实验部分、技术资料部分和工厂资料审核三部分。实验部分分为整车认证实验和零部件认证实验,解放速豹和解放公狮每款车型均需完成22项欧标认证整车实验和1项零部件认证实验。

在取得部分同步认证证书号码后,哈萨克斯坦及蒙古国家的客户便提出了意向性车辆需求。在2014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产品达到欧洲同步认证标准也成为一汽通用汽车产品的一大亮点,得到了客户认可。通过后期沟通,满足了客户的多样性需求,并于2014年7月9日成功出口两台解放公狮样车至蒙古。哈萨克斯坦的订单也在紧张的生产中,预计10月份能够发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