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东风天龙旗舰“琉璃黄”亮相2014IAA

2014年09月24日 23:22: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当地时间9月24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携旗下三款主力车型参加第65届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首秀车展的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和东风天锦3款主力车型,覆盖了中卡、重卡各个马力段,能够满足长途高效运输、中长途区域运输等运输业务。此举作为东风商用车公司全球战略的一部分,进一步提升东风卡车品牌的全球认知度。

此次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参展的三款车型分别是东风天龙旗舰6x4牵引车、东风天锦快速物流运输车、东风天龙4X2牵引车。这三款车分别配有北斗导航卫星系统(兼容GPS),

其中琉璃黄色的东风天龙旗舰在展台上格外耀眼,其配备了空气悬架、盘式制动器、电子制动系统、电子稳定装置、发动机制动、缓速器以及整车网络架构等先进配置。

东风商用车黄刚总经理在IAA新闻发布会现场

另据了解,参展的东风天锦采用热塑性复合材料车厢(环保、可再生、轻量化);东风天龙采用空气悬架、盘式制动器等配置。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卡车品牌之一。我们已经进一步在东南亚和其他战略市场站稳脚跟,我们的战略是继续开发新的市场。我们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汉诺威商用车车展,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东风商用车品牌和商品,发展良好的合作伙伴。”9月24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刚在汉诺威商用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表示。

东风商用车车有限公司首次参展德国汉诺威车展,其展台面积约700平米,位于17号馆A27展台,其色彩明快,布局简约的展台风格和多种方式传播的东风商用车品牌信息,让观众生动的了解东风品牌商用车的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