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包头北奔:明年销售任务翻番达2万辆

2014年12月01日 15:30:58
分享到:

11月29日,北奔重汽集团在包头香格里拉酒店召开了2015年商务年会,主题定为“聚焦市场 聚焦产品 合作互信 共赢未来”。会议由北奔重汽公司总经理王世宏主持,北奔公司副总经理汪宝营首先做了大会主题报告。

汪宝营首先对行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其中提到了排放升级、渣土车、黄标车、燃气重卡、能源低迷等影响行业的热点话题,他指出,尤其内蒙等重点煤炭开采省份煤炭开采量大幅下降对北奔不利影响较大。汪宝营总结2014年重卡行业趋势及特点为:总量小幅下降,全年前高后低,淡旺季规律未变。

自王世宏重新执掌北奔重汽并于4月18日召开2014年经销商工作会议之后,北奔开启了重启市场、恢复市场的艰难之路。会上,汪宝营总结北奔7个月来艰苦努力的结果:销量10050辆,同比下降4%,从3月底的下滑39%到12月的下滑4%,下滑势头基本得到遏制,稳定住了市场,但他同时也坦言离恢复市场目标差距大。

展望明年,汪宝营预计2015年重卡行业将小幅下滑,总量约70万辆,而在梳理和基本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之后,北奔重汽确定2015年的营销目标为:产销重型汽车20000辆。其中,国内1.5万辆(V3驾驶室3800,V3M驾驶室2300,NG808驾驶室8700,偏置驾驶室200),出口5000辆。汪宝营强调,北奔明年有望在出口方面最先取得突破。

王世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北奔重汽集团在2014年通过了一系列“全面调整”举措的落实,概括起来讲,就是调整“方向、路线、纲领、宗旨”等障碍性、偏差性问题,回归理性发展,重振经销商、合作伙伴、与北奔一道,精诚团结、紧密合作,以更大的勇气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全力实现年度销售目标。

王世宏希望,北奔重汽广大经销商、服务商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北奔,双方在“理解、包容、合作”的友好氛围中进一步增进沟通,诚信经营,加深合作,共同巩固和扩大“北奔重卡”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实现双方长足发展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