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福田奥铃勒芒开赛 业务整合首次亮相

2015年03月30日 10:13: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3月29日,由中国汽车联合会主办、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承办的“图雅诺杯”2015(第七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在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启动。

冠名推新车

作为本届奥铃勒芒赛的冠名,图雅诺是福田汽车即将推出的欧系大VAN品牌,作为福田汽车在轻型商用车市场战略级产品,这标志着福田轻型商用车将从轻卡专项多功能商用车领域,并将依托集团优势在未来开发适应更多领域的轻型改装车产品。而唯一的遗憾则是在启动仪式现场并未见到图雅诺的身影。

本届赛事是2014-2015跨年度赛事的延续,仍以物流企业直接组队参加大区决赛的形式为主。大赛于北京启动后,将在全国设立南、北两大赛区。其中,北部大区决赛于5月在西安举行,南部大区决赛于6月在福州举行,两大区的冠亚军队伍将直接晋级2015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1月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2014年东南、西南、西北三大赛区的6支冠亚军队伍与今年南北两大赛区的4支冠亚军队伍,共计10支队伍30人参加2015年勒芒赛的全国总决赛。本届赛事用奥铃CTX国IV轻卡做为比赛用车。

另据了解,本届赛事的全国总决赛将升级为15小时耐力赛,如此长时间的赛事,也对赛事用车——奥铃轻卡的品质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

整合后首亮

本次启动仪式是原福田奥铃事业本部与原福田商务汽车事业本部整合为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LCV)之后的第一次集中亮相。现场集中亮相了出图雅诺之外所有归属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的全部产品。

整合后的事业部下辖福田奥铃拥有的奥铃CTX、奥铃TX、奥铃捷运和奥铃NG全系列中高端轻卡,主要拓展城郊、城际物流市场,协同城市物流市场;而福田蒙派克E蒙派克S风景、G7和图雅诺大中VAN全系列产品,主要拓展城市物流市场,兼顾城乡客运。二者结合,为打通城郊和城市乃至“最后一公里”提供系统的物流集成系统解决方案。这也是福田对轻型商用车业务整合所要达到的目标。

赛事推营销

据了解,本届比赛除赛制有所升级外,还将带来更多的线下体验活动,增强参与者的体验感。比如,打造声光电的“微型勒芒赛”,使每位参会者都能切身参与、感受勒芒耐力赛;来宾将有机会现场DIY绘制以环保、勒芒赛等为主题胸章模板的胸章;此外,定制的奥铃勒芒遥控车也将出现在互动现场,现场嘉宾可以参与遥控车的障碍赛,增强趣味性,持续提升客户的体验和参与。

同日,福田奥铃&图雅诺“2015品质体验万里行”也宣告再次从北京启程,据了解2015大篷车巡展计划走进20个大中城市的100个物流园区,访问近10000名潜在客户,推动轻型商用车整体产品结构和客户的调整。

同时,福田奥铃计划围绕其最新和主打的国IV及国V产品,举办80场线下品鉴会,让更多用户通过现场了解和试乘试驾,零距离体验奥铃轻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