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联合卡车V系列平台发布 售价24万元起

2015年04月17日 07:5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4月16日,联合卡车的全新产品V系及全新U系卡车在深圳宣布上市发售。V系4X2牵引车售价24.42万,4X2LNG牵引车售价34.18万元,6X2LNG牵引车售价35.8万元,全新U系480马力高配版上市指导价39.58万元。据了解,作为联合卡车品牌的全新产品,V系列将主打节能环保的产品理念,而作为全新改款的U系产品将依旧主攻高效公路物流方向。

外观方面,V系列采用了全新的外型设计理念,与早前的U系列产品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直线条的外观设计,更加接近目前国内外主流重型卡车的外形设计思路。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产品V系运输车为55吨级中长途运输设备,采用联合动力的K系列发动机,动力链针对特定路线优化定制匹配,在大扭矩配小速比实现动力提升的同时,达到了较好的油耗效果。另外,客户还可以根据自身意愿选择搭载玉柴的YC6K1038-40、YC6L系列等不同的发动机,满足不同的运输需求。

作为联合卡车全新的产品平台,V系列被寄予了厚望,而在同一平台中两个产品分支为LNG车型,也说明了联合卡车还将以NG车型为主攻方向,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以该车型作为主力产品的车企。无论是剑走偏锋还是另辟蹊径,这都将是联合卡车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发展思路。同时,在中集集团控股之后,联合卡车将可借助集团优势,在专用车和改装车市场方面加强发力,在拥有上装有事的前提下,辅以优秀的底盘,或许将成为联合卡车又一个增长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