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发改委批复2400亿项目 含铁路和城铁

2015年05月19日 15:55: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日前发改委公布了对多个铁路、城轨项目的批复。这些项目的合计估算投资总额,超过2400亿

1、新建通辽至京沈高铁新民北站铁路,项目投资预估算总额为220.1亿元。

2、新建徐州至淮安至盐城铁路,项目投资估算总额414.9亿元。

3、新建赤峰至京沈高铁喀左站铁路,项目投资预估算总额为204.4亿元。

4、新建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项目投资估算总额599.8亿元。

5、批准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近期建设项目总投资为529.37亿元。

6、批准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20年)调整方案,因建设规划方案调整,共增加投资467.2亿元。

基础设施建设建,被视为“稳增长”最重要的保证。民生证券研究院此前发布报告称:要保持全年7%的GDP增速,需要的固定资产投资约56万亿(增速13%),一般来讲,(房地产+基建+制造业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75%左右。如果按照房地产投资3%和制造业投资7%的增速测算,需要的基建投资规模是14.8万亿(33%的增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