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吉林高速ETC车道因改造6月1日起关闭

2015年05月25日 10:33: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依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简称ETC)联网工作的总体部署,近日,吉林省开始对全省ETC系统进行全面改造,新系统预计2015年7月11日零时开通,改造完成后,吉林省ETC可与全国联网使用。

据悉,吉林省高速公路各收费站ETC系统将于2015年6月1日零时全面关闭。期间,全省各收费站ETC专用车道将停止使用,原ETC用户行驶高速公路时,须采取收费站入口领取通行卡,出口现金缴费的方式通行。系统改造期间,原ETC用户可登录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网站(http://www.jlhighway.com/)首页查询系统,了解账户余额和车辆通行信息,以方便办理退费等业务。

在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办理通行费预存业务的原ETC用户,可到工商银行指定的省内网点办理ETC新电子标签免费更换业务。具体业务开办时间以当地工商银行公告为准;原在中信银行办理ETC业务的用户,可直接与中信银行联系上述业务的办理事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