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福田工厂逐步迁移 张家口厂区将升级

2015年07月29日 09:48:42
分享到:
来源:张家口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7月24日上午,张家口市与福田汽车集团在北京签署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张家口厂区产业调整升级项目事宜进行座谈。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及公司有关领导,张家口市委书记、市长侯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马宇骏,副市长白龙,市政府秘书长张锐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为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充分考虑到张家口市雄厚的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基础,将借助其在宣化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厂产业资源,逐步将北京厂区现有产业制造业务转移至张家口市宣化区。经市政府与北汽福田高层多次对接,友好协商,双方签署了《关于福田汽车集团北京厂区工业制造业务迁入宣化区战略合作协议书》,将就北汽福田北京厂区泵送机、起重机、环卫车、消防车、渣土车、动力和储能电池产业转移及后续发展事宜开展战略合作。

侯亮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张家口对接京津取得的又一个丰硕成果。当前,张家口正在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高新技术、文化旅游、现代服务等新兴产业,积极谋求与大企业、大集团的合作,福田汽车集团作为一家世界级的集团公司,其拼搏精神、创新意识受到各方称赞。对福田汽车集团与张家口的合作,北京市和河北省主要领导都非常重视,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也始终高度关注、全力支持,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的发展环境,确保双方合作项目取得丰硕成果,努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样板和典范。

王金玉表示,在张家口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双方成功签署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又一个具体行动。多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特别是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为福田汽车集团在张家口的事业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发展环境,当前福田汽车集团正致力于产业转型升级,宣化厂区项目是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公司将按照协议内容和时间进度,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加快集团转型升级步伐,迅速向国际集团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