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曼恩卡车简化管理 1.7亿欧元拟推重组

2015年08月12日 11:2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曼恩集团在审查其当前结构的财务状况,以提高效率,甚至更进一步地为新的市场发展作出贡献。子公司曼恩卡车和客车也推出了优化方案来重新定向生产,并简化管理。大众汽车正在整合旗下三个卡车品牌曼恩、斯堪尼亚和大众,其中曼恩在第二季度拨备了1.7亿欧用于重组。

经过几年的发展,欧洲商用车市场又开始增长。尽管曼恩商用车集团的总订单量在2015年上半年缩小了3%,约为56亿欧元,然而,曼恩卡车和客车的营业额增长9%,电力工程新订单总额为19亿欧元(-3%),曼恩涡轮增压柴油机订单额为16亿欧元。

尽管受南美经济削弱形势的影响,但整个曼恩集团在2015年上半年的净利润达到了1500万欧元。曼恩卡车和客车销量还是不错的44亿欧元,曼恩涡轮增压柴油机的营业额为16亿欧元(+11%)。

曼恩集团执行局发言人Georg Pachta-Reyhofen博士表示:“采取基本措施来降低成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要实现增长,困难的经济条件还是需要的。我们深信,这些措施是可以给曼恩带来健康的未来。”董事会预计2015年的经济增长将与去年保持相同的水平。风险因素包括地理政治冲突,而且不稳定的汇率波动是不确定性的一个来源。在商用车领域,该公司预计,尤其是今年在巴西的销售额,相比于2014年,最终将降低,导致成交量也略有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