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广东中山市年底正式执行国V排放标准

2015年08月20日 09:2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月31日起,中山市机动车执行第五阶段排放标准,届时,办理新车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不符合标准要求的,交警部门不予办理登记手续。即日起至12月30日的过渡期内,车辆销售、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等仍可按原标准执行。

12月31日起中山市执行第五阶段排放标准

根据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广东省提前执行第五阶段国家机动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通告》、《关于做好第五阶段国家机动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12月31日起,在中山市销售、注册和转入的轻型点燃式发动机汽车,应当符合国家排放标准《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五阶段)》(GB 18352.5-2013)中的排放控制要求;在中山市销售、注册和转入公交、环卫、邮政行业重型压燃式发动机汽车,应当符合国家排放标准《车用压燃式、气体燃料点燃式发动机与汽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Ⅲ、Ⅳ、Ⅴ阶段)》(GB 17691-2005)中的第Ⅴ阶段排放控制要求。

届时,销售单位不得销售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车辆,办理新车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不符合标准要求的,交警部门不予办理登记手续。

即日起至12月30日为中山市第五阶段国家机动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过渡期,过渡期间车辆销售、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等仍可按原标准执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