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补贴6千万元 西宁市黄标车最高补2.3万

2015年11月11日 09:12:00
分享到:
来源:青海新闻网

西宁市2015年黄标车鼓励淘汰工作于9月1日全面启动以来,市财政多渠道筹措资金,努力争取上级财政的支持。目前,已安排补助资金近6000万,全力助推黄标车鼓励淘汰工作。

按照省上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2015年西安市要完成黄标车淘汰任务量8000辆,至9月底已淘汰3500辆。根据《2015年西宁市黄标车鼓励淘汰工作方 案》,今年全市淘汰的黄标车,按照货车、客车、轿车三类车型给予相应的补贴:轿车补贴金额从6000元到21000元不等;客车从6000元到23000 元不等;货车从6000元到23000元不等。其中对符合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条件的重型货车和大型客车,车主最高可享受到财政补贴23000元。

黄标车淘汰工作不仅减少机动车污染物的排放,有效改善西安市环境空气质量,而且降低黄标车提前淘汰损失率,让车主切实享受到黄标车补贴政策的利好,特别是推动西安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十二五”减排目标任务起到关键性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