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山东烟台50部纯电动公交将投放

2015年11月12日 09:29:58
分享到: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5年11月11日消息:山东烟台交运集团斥资700万采购的50部纯电动公交车全部到位,在办理完相关营运手续后将正式投入栖霞公交运营。这是全市一次性、大规模购置纯电动公交车的首例,开创了在烟台县级市采用纯电动公交车的先河。

本次采购的纯电动公交车为黄河豪沃品牌,采用的是先进的能量源和动力驱动系统,具有“零”污染、低噪音、空间宽敞、成本低等特点,真正实现了零排放、零污染,“低碳、绿色、节能和环保”,将为改善烟台的空气状况做出积极贡献。

自2013 年8月栖霞公交收归烟台交运集团进行集约化运营管理以来,烟台交运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大力发展绿色交通,已经先后淘汰车辆技术状况差、耗能高等车辆40余部,投资近2000万元,更新了车辆120余部,目前运营线路近50条。本次新增的50部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后,栖霞公司将对城乡线路进行电、气、油多种车型无缝交替使用,实现了栖霞公交线路的全覆盖,形成了完善的城乡道路客运网络体系,为栖霞市民的便利出行、栖霞市城乡的进一步融合和栖霞市经济社会的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