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东风商用车携五款新车 摆开主场阵仗

2015年11月13日 17:33: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12日,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以下简称“中国商用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将持续至本月15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作为东道主企业,携旗下5款车型和4款动力总成产品参展,东风纯电动客车作为东风商用车首款纯电动客车首次公开亮相。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兴林发表讲话并表示,此次中国国际商用车展中,东风不仅展现出技术与产品,更针对物流运输提出整体解决方案。

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启航版、东风天龙KC工程车、东风天锦厢式载货车、东风纯电动客车5款车型和DDi50S240-50、DT1422变速箱总成、EGP解剖样品、康明斯ISZ13L发动机等4款代表性动力总成产品,突出技术创新与绿色环保的新形象。

东风天龙旗舰

东风天龙旗舰是东风商用车自主研发的高效长途物流运输车,技术比肩欧洲先进水平,领先国内水平,该款产品自发布以来,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同时,参展的动力总成具有技术创新、绿色环保等特点。

东风纯电动客车

全新东风10.8米纯电动通勤客车,备受媒体和厂商关注。10.8米纯电动通勤客车采用150KW电机直驱,实现无级变速,运用了东风商用车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控制系统。所搭载的东风客车G-LINK系统,可以实现远程监控,360度整车全视野。纯电动续驶里程更是达到了280KM。

东风天龙KC

新型安全环保渣土车是针对国家出台实施的排放标准,结合企业和行业实际,不仅为渣运行业提出了解决方案,还有助于推动渣运行业转型升级。

在现行市场环境下,东风商用车加速“走出去”的步伐。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刚表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将分三步实现战略目标:短期内将继续巩固和强化东风商用车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稳定海外已经开发的成长性市场,同时着手开发海外新的目标市场;中期目标是在海外主要成长性市场站稳脚跟;长期目标是致力于进入全球成熟市场,打造全球认可和尊重的品牌。在实施战略目标的进程中,将与沃尔沃集团进行战略协同,开展包括整车业务、动力总成、全球采购、生产制造、海外市场、后市场以及全球最佳实践等领域全方位的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