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斯堪尼亚2015年在德国交付新车超过7000辆

2015年12月25日 09:29:11
分享到:
来源:重型车网

圣诞前夕,斯堪尼亚在德国传来好消息,这个瑞典的商用车品牌在德国双雄的领土销售达到了新的高度:2015年交付车辆超过7000辆!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斯堪尼亚在德国地区的市场保有量。

斯堪尼亚2015年在德国交付新车超过7000辆

斯堪尼亚德国与奥地利地区CEO Alexander Vlaskamp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堪尼亚在德国从未有过今年这样多的卡车与客车新车交付量,在10月31日的统计数据表明斯堪尼亚在德国相比去年同期 的新车上牌数量增长了17%,德国已经成为斯堪尼亚全球地区销量最大的市场之一。根据数据表明,在德国每八辆新上牌的卡车中就有一辆是斯堪尼亚。

“斯堪尼亚在德国今年交付超过260辆公交车,这意味着比去年增长了近53%”。斯堪尼亚德国与奥地利地区客车销售总监Frank Koschatzky说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