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圳到店体验雪铁龙C4 Aircross

2014-03-17 15:32: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涛

凤凰汽车 深圳实拍:近些年,中国的SUV市场可谓风生水起。只要是个SUV,几乎就会有人关注,也能卖出个不错的业绩。于是越来越多的车厂开始针对这个细分市场加大研发力度。已经在中国建立合资厂近20年的雪铁龙,在今年也拿出了首款SUV产品,C4 Aircross。

\

雪铁龙C4 Aircross的前脸造型借鉴了DS车系的设计素,品牌LOGO融入双横条镀铬进气格栅,与大面积积水箱进气格栅相衬托。转向灯被设计在进气格栅的两侧,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

\

雪铁龙C4 Aircross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340mm、宽1800mm、高1625mm(豪华版车型配有顶部行李架,其高度为1635mm),定位于紧凑级跨界SUV车型,与其同胞兄弟标致4008一样,均是基于三菱ASX劲炫平台打造,因此在性能上,二者极为相近,甚至在车身参数和售价区间方面都惊人的一致,而两者的最大的区别则在于外观设计上。

\

侧后方C柱的镀铬金属装饰带有Aircross身份标识。

\

雪铁龙C4 Aircross的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后备箱门上的镀铬装饰看上去很高端。

\

雪铁龙C4 Aircross镰刀样式的尾灯设计非常抢眼,并与前脸造型相呼应。

\

雪铁龙C4 Aircross采用18寸五辐“Y”字型铝合金轮毂配225/55 R18普林斯通轮胎。

\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深圳燕兴鹏龙雪铁龙南山4S店
400-808-2020 转 9460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7.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