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浓情旅行箱 高尔夫Sportsvan到店实拍

2015-03-09 16: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邢璐

\

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驾旅行。由于长假数量有限,短途旅游正成为众多家庭的首选。有时候,由于人员和物品太多,小轿车无法满足外出游玩的需求会让人苦恼。近日,大众中国旗下进口高尔夫Sportsvan上市,售价25.12万,它定位于一款多功能紧凑型车,基本上满足了家庭出行的大部分需求。

外型设计——接近小型MPV,身型宽大

Sportsvan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一款外形动感、空间灵活、配置丰富的多功能运动旅行车。与同类型的奔驰B级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相比,Sportsvan主打的是性价比。

\

从外型上看,它像是高尔夫7加长加高了,身型宽大,但由于车身依然紧凑,并不显得笨重。

\

\

\

\

\

\

\

另外,新车还配置了铝制车顶行李架、与高尔夫R相同的U型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装置、后排隐私玻璃和泊车辅助系统。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