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浓情旅行箱 高尔夫Sportsvan到店实拍

2015-03-09 16: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邢璐
1

进口大众高尔夫Sportsvan到店实拍:外型设计

\

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驾旅行。由于长假数量有限,短途旅游正成为众多家庭的首选。有时候,由于人员和物品太多,小轿车无法满足外出游玩的需求会让人苦恼。近日,大众中国旗下进口高尔夫Sportsvan上市,售价25.12万,它定位于一款多功能紧凑型车,基本上满足了家庭出行的大部分需求。

外型设计——接近小型MPV,身型宽大

Sportsvan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一款外形动感、空间灵活、配置丰富的多功能运动旅行车。与同类型的奔驰B级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相比,Sportsvan主打的是性价比。

\

从外型上看,它像是高尔夫7加长加高了,身型宽大,但由于车身依然紧凑,并不显得笨重。

\

\

\

\

\

\

\

另外,新车还配置了铝制车顶行李架、与高尔夫R相同的U型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装置、后排隐私玻璃和泊车辅助系统。  

2

进口大众高尔夫Sportsvan到店实拍: 车厢布置

车厢布置——全景天窗让驾驶者头顶蓝天

车厢布置方面,Sportsvan延续了大众汽车“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显示屏和空调出风口的布局进行了调整,更便于观察。

\

\

\

\

\

\

\

\

\

\

\

\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腰部调节、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基于MIB平台的新一代娱乐系统采用彩色触摸屏,并配有距离传感器、倒车影像、蓝牙和导航功能。此外,Sportsvan还提供了丰富的安全、舒适配置,如疲劳警示系统、碰撞预防系统、主动式乘员保护系统、自动泊车系统、胎压警告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

3

进口大众高尔夫Sportsvan到店实拍: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进口高尔夫Sportsvan搭载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采用了铝合金缸体铸铁缸套结构,曲轴使用了锻造工艺打造,相比EA111减重约20kg。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50牛•米/1500-3500rpm。官方公布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8.8秒。和动力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干式双离合设计,具有运动和手动模式可选。

\

\

编辑点评:高尔夫Sportsvan作为一款进口大两厢车,最大的卖点就是充足的车内空间,可以为用户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和充裕的载物空间。另外,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有贯穿车顶的全景天窗,能为车内带来良好的采光性。与这台车性格接近的对手是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和奔驰B级,后两者价格分别为27.99万和26.2万元的起步,相比之下,Sportsvan配置更加丰富,价格更低,性价比显然更高。可以想象,在短途旅行中,开着这样一台车,装满全家人的欢声笑语,打开全景天窗呼吸着来自大自然的氧气,会是一场多么惬意的旅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深圳华熙进口大众罗湖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芳立交桥东南侧国六星汽车园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48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