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历9而新心有所属 第九代索纳塔强势来袭

2015-03-27 20:02: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丽莎

\

 历9而新,心有所属,第九代索纳塔已于3月20日在深圳全国上市,售价17.48万到24.98万元,它是一款定位于新动力的高端智能车型,该款车型有4个排量,分别为2.4L,1.6T,2.0L以及油电混合动力。近日,小编走访北京现代鹏峰4S店得知,第九代索纳塔展车已经到店,现已经全面接受预定,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电)咨询。

\

当年现款索纳塔问世的时候,提出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经过了这几年的逐步发展与成熟,目前已经“升级”到流体雕塑2.0的时代,刚刚上市近半年的ix25就是在这种设计理念下诞生的第一款车型,第九代索纳塔可以说是在国内问世的第二款车型。

\

\

\

\

\

什么是流体雕塑2.0?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其实不必纠结这个概念,设计师希望通过耳目一新的外形让产品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硬朗”的风格则被看做是主导思想。而对于第九代索纳塔这款中级车来说,还需要增加一些稳重的色彩。

\

\


我们会发现,无论是车身腰线还是头灯线条,都没有现款看起来那么动感飘逸。六角形的进气格栅俨然已经变成了现代车型的家族元素之一,近乎梯形的造型则看起来更加稳重。 第九代索纳塔无论是角度还是车身线条都显得更加平常,但在刻画车身侧面立体感方面依旧不差,仍然可以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运动感。

尺寸方面,第九代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毫米/1865毫米/1485毫米,相比现款各项都略有增加,但并不明显,而轴距从2795毫米增加至2805毫米,相信这可以增加更多的内部空间。

\

第九代索纳塔内饰设计借鉴了一些名图的设计,这或许与它取得出色的市场表现有很大关系。对于一款中级车,车内的内部空间是消费者十分看重的项目之一,而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第九代索纳塔根式增加了10毫米的轴距,是它的轴距表现超过了2800毫米,所以空间表现还是十分让我们满意的。

\

储物空间方面第九代索纳塔同样没有忽视,车门、中控台、后排扶手处均设计了水杯支架,在前排还设计有卡片插槽,以方便放置停车卡等物品。第九代索纳塔的行李厢空间应该可以放下两大两小的旅行箱,因此行李箱空间可以说是非常的宽敞。

\
\

配置方面一向是韩系车的强项,这点在第九代索纳塔车型上也继续延续,以我们这次的实拍车为例,其为前排乘客准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后排乘客也没有马虎,他拥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后窗遮阳帘和侧窗遮阳帘,非常贴心。另外还有JBL高级音响和全景天窗。在我们的评级中属于“多”一项。

\

在多媒体方面,第九代索纳塔配备了7英寸屏幕,并且配有USB和AUX接口,当然像蓝牙语音方面的配置,他肯定不会缺少。另外第九代索纳塔还配备了类似安吉星、G-book相类似的系统,称之为BlueLink,一个电话就可以帮我们导航或其他生活信息,使我们可以更方便的享受车辆给我们带来的便利生活。

动力方面,第九代索纳塔将引入增压技术、缸内直喷、混合动力以及多点电喷四种动力系统,并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如果以上动力系统都可以落实,将是同级别车型中提供最多动力平台的车型。

\

\

编辑点评:第九代索纳塔在空间和外形方面得到了显著的提升,配置方面也顺应潮流增加了更多的诱
人配置。整体气质更为沉稳大气。凭借着流体雕塑的造型和丰富的配置,相信索纳塔九也能够再续前作的辉煌。

经销商名称:深圳鹏峰北京现代罗湖4S店
销售热线:4008082020转4683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与红岭路交汇处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