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请叫我壮志凌云 实拍广汽传祺GS4

2015-04-25 21:30: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深港传祺罗湖4S店
经销商地址: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一期B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971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火爆,各大品牌也在不断丰富其SUV产品线,而层次不穷的全新车型也更加剧产品之间竞争。作为自主品牌中的生力军,广汽传祺也继传祺GS5和传祺GS5速博之后适时的推出了自己旗下的第三款SUV车型——传祺GS4。作为一款在2015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的中国品牌车型,传祺GS4不仅拥有着个性而时尚的原创设计,而且其搭载的全新1.3T发动机也格外引人关注。

传祺GS4是基于广汽旗下Architecture Framework(以下简称AF)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AF平台是广汽集团联合保时捷共同开发调校的模块化平台,与大众全新的MQB平台类似,属于柔性架构平台,其可以根据不同需求对轴距、轮距进行改变,并匹配不同的驱动模式和动力组合,衍生出轿车、SUV等不同种类的车型。

车灯的设计也很有特点,转向灯的造型相当精妙,很有鲨鱼的感觉;底部的日行灯和雾灯也都带有概念车的感觉。整体前脸的感觉依旧符合家族化的“凌云翼”设计,这与设计团队的功底密不可分。

\

前脸大幅的镀铬素提升了车头的质感,“凌云翼”设计十分有家族特色。

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的位置十分靠近,纵置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锋利的线条十分具有速度感。

时尚的风格与精致的细节,一直是传祺所专注的领域。对于新车你可以注意高配车型18寸的切削辉运动轮毂和次配车型的17寸铝合金轮毂,两款轮毂的尺寸与造型都很符合都市年轻人的审美取向,颇有欧系主流车场的风貌。值得一提的是,GS4的高配车型标配马牌轮胎,这是同级车中少有的实在装备。

我所实拍的尊贵版所配备的是215/55 R18的马牌MC5轮胎。

GS4的倒车镜并没有安置在A柱上,而是与腰线贴齐。视觉效果上有那么些跑车的味道,用途上这样的设计可以减少驾驶员盲区。

这台顶配的GS4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

\

车身上的双腰线设计也是我个人比较欣赏的点,肌肉、动感,使得这辆鲜肉SUV更多了几分轿跑车的感觉。

传祺GS4侧面造型动感而富有力量,设计师称之为“追风逐月”的三条侧面线条笔直而犀利,更加凸显了SUV车型硬朗的设计风格。而为了进一步的增加车内空间,传祺GS4将A柱向前调整,下移到车门的外后视镜支架则减小了A柱区域的视线盲区。此外,尾部阶梯式的收窄和隐藏式的D柱设计,实现了车身侧面和尾部的更好融合。

尾灯造型犀利,与车身的线条融入度非常高。横向的LED灯组带来了十分前卫的视觉效果。

传祺GS4的尾部更多的运用了横向线条,后备箱盖上的外凸棱线在雕刻出更强立体感的同时,也起到了拉伸车辆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此外,组合式LED尾灯同样采用了横向布局,造型犀利而具有攻击性。传祺GS4的后保险杠采用黑色塑料加金属护板装饰,而下沿黑色部分上还镶嵌的两个扁平不锈钢排气管口,以突出运动感,不过其实际上仅仅是装饰而已,真正的排气管采用了布局在后保险杠下方的隐藏式设计。

传祺GS4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708mm,轴距为2650mm。虽然在车身的长度、高度和轴距方面,传祺GS4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过多优势,但是1852mm的车身宽度能够为其带来足够大的车内使用空间。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