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请叫我壮志凌云 实拍广汽传祺GS4

2015-04-25 21:30: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如果说外观看起来是那种激进、概念的感觉,那么内饰给人的感觉则更多的是一种沉稳、高档的感觉,有科技感但并不概念化。

传祺GS4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上黑下棕的配色搭配上烤漆材质和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感,比起早期的传祺车型有了很大进步。

四辐式方向盘握感非常出色,样式上也非常精致和具有商务气息。功能上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多媒体控制、行车电脑控制、蓝牙通讯等。

仪表采用了传统的双圆式设计,刻度被设计在了数字的外围,这样更具立体感。

GS4中控台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设计理念,7英寸液晶显示屏与空调出风口组成的六边形造型未来感十足,而空调按键的设计风格则来自于跑车,造型新颖并且尺寸适当,便于操作。

六边形的设计会让我直接联想到兰博基尼,的确视觉效果非常前卫。

GS4在任何一个细节上都表现出了用心,手刹拉杆也采用了金属元素包裹。

这门扶手包裹的真皮手感非常细腻,这也体现了GS4的确很肯下本。

\

储物空间方面相当丰富,而且空间也都不错,基本上你不会因为身上东西太多而找不到地方去放,就连钥匙也在挡杆前方设置了一个放置的凹槽。

传祺GS4真皮材质的座椅十分舒适,拥有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此外,座椅表面采用了真皮打孔,拥有良好的透气性。传祺GS4的驾驶席空间十分充裕。

传祺GS4后排座椅靠背比较柔软,但是整体设计造型较为平直,包裹性还行。而后排中间的地板也近乎达到了纯平的状态,长度也不错,可放下41码的鞋,对于提升中间乘客的舒适度帮助很大。

传祺GS4的后备厢比较规整,两侧的隆起进行了削平处理,从而获得更多空间。此外,传祺GS4的后备厢还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之前需要将后排坐垫掀起,这样放倒后后备厢与靠背基本齐平,可以容纳更大的物件。

说到动力,也算是传祺GS4的另一个卖点了。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当道的今天,1.3T也可以实现不错的账面数据。101kW和202N·m的水准对于一辆紧凑级SUV来说还是足够使用的,而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也非常有卖点。DCT7速双离合带有S档,并且可以在普通、经济、手动三种模式下切换。

我觉得传祺GS4给我留下的印象整体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它的“高颜值”、“大空间”等方面的表现,十分值得称赞。值得注意的是,这款SUV的售价区间为9.98-14.68万元,高性价比也可以称为它的又一个卖点。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