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进一步的细致 实拍雷克萨斯新ES

2015-08-20 16:29: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全新雷克萨斯ES的内饰变化相比外观来说就小得多了,更多的是对于细节方面的优化和提升。最大的变化是挡把也采用了新的样式,加入了皮质包裹。而中控台最大的变化是方向盘的按键区有了调整,以及配色方面也有变化,新加入的棕色内饰大气豪华,高配车型还加入了竹制饰板。

新ES依旧采用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但按键区有所调整,左侧为多媒体和蓝牙电话控制,右侧则为行车信息及辅助功能按键。

后视镜调节按键及泊车辅助按键。

新ES依然配有节能、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下方是自动启停和ESC的开关。

中控台按键依旧相对集中,对称的布局与现款车型一致,此次实拍的ES200装配有双温区自动空调。

雷克萨斯家族式的中控屏操作旋钮及按键,阻尼感和质感都十分的棒,回馈清晰操作灵敏,依旧是雷克萨斯高水准的装配。

一键启动豪华车必须的配置。

座椅整体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都非常不错。

皮质上乘,细腻柔软。

后排空调出风口自然不能缺席,但并不支持独立调节温度和风量。

手套箱空间方面中规中矩,并且有一个隔断设计。

后排手枕开启是一个空间不错的储物格。

ES并不是以大空间取胜,它在后排舒适性上有着独特的造诣,这也是与其他对手拉开差距的地方,后排宽度充足,给人感觉十分放松。

后备箱容积为490升,由于后排座椅不支持按比例放倒的设计,因此整体的储物能力无法获得更多的拓展。

动力方面,新款ES将提供ES 200、ES 250以及ES 300h三种不同动力系统的车型。作为新增加的ES 200车型将搭载2.0L D-4S双燃油喷射系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500rpm,峰值扭矩199Nm/4600rpm;ES 250则将和现款一样继续使用代号为2AR-FE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ES 300h将采用2AR-FXE 2.5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系统。变速箱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S 250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S300h用的是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ES200是雷克萨斯新ES系列为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而推出的车型,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变速箱方面与老款一致,汽油版车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ES300h则为ECVT。

小结:全新雷克萨斯ES250外观的巨大变化无疑非常讨巧,多处细节的升级也让全新ES获得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豪华、舒适、耐用,一直都是雷克萨斯不懈的追求。相较外观内饰的变化而言,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取消了之前定价较高的ES 350车型,新增的入门版ES 200车型,将预售价拉低到了30万区间内,进一步降低了消费门槛,这对于提升雷克萨斯在华的整体销量无疑非常有帮助。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