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气质非凡焕然一新 实拍梅赛德斯奔驰GLE

2015-11-04 16: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一直以来奔驰宝马奥迪在国人心目中都有着很高的地位,他们不仅拥有来自德国的纯正血统,严谨扎实的做工也给人们留下精益求精的印象,在设计理念以及科技配置方面也处在领先的位置。德国三驾马车虽然同宗同门,但设计风格却各不相同,并且都拥有自己的铁杆粉丝,彼此间的竞争关系也比较激烈。去年全新奥迪Q7就在海外上市,宝马也在今年,对现款宝马X5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改款,而奔驰做为三款车型中的老大哥当然不会坐以待毙,前不久推出自己的全新命名车型奔驰GLE,这个名字很容易让人们联想到GLA和GLC,全新命名的奔驰GLE实则为现款奔驰M级的中期换代车型,采用全新命名也是为了车型阵容的整齐划一,那么除此之外新车在哪些方面进行了突破与升级,则作为今天讨论的重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B区2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664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严格说来,全新的GLE并不能够算作一款车型,而是一个车系了。奔驰采用了新的双线出击的车型策略,在GLE旗下,还有一款COUPE车型,也就是GLE运动型,不过今天的主角不是大溜背拉风时尚的GLE COUPE,而是更为传统的GLE SUV。

此次改款,GLE终于换上了全LED大灯,配合奔驰的智能照明系统,具备自动调节照明范围、自动切换远近光等功能,提升的不仅仅是前脸视觉效果,对夜间行驶安全的提升也大有裨益。

从外观上看,GLE先比现款M级车型的改动并不明显,当然仔细观察之后还是能发现前脸的进气格栅上换为了双幅加粗的镀铬装饰,和M级相比,力量感是要稍微强一点点。

来到到侧面的整体轮廓,几乎看不出差异。不过尺寸已经有所更改,GLE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32mm/1935mm/1796mm,轴距与现款M级车型保持一致,为2915mm,但车长和车高都有所增加。除此之外,车尾处,GLE肯定要换成新的尾标。

奔驰GLE的前身是现款奔驰M级,以往M级留给人们的印象是硬派与阔气。所以新车要有所突破,将时尚和运动风格带到了GLE身上,让这台车无论是行驶在越野路面还是穿梭在繁华街道都同样从容。

GLE除了在外观设计上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之外,外观配置同样足够吸引人。20寸合金轮圈、LED前大灯、LED尾灯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的加入,也使其更具竞争力。

对于豪华SUV车型来说,豪华两个字更多的是体现在内饰方面,这一点GLE做的十分到位,新车对内饰大部分配置和材质进行了升级,以往略显老旧的感觉不见了,而科技感和豪华感得以明显提升。

方向盘为四向手动调节,两侧采用了打孔真皮,无感厚实。

仪表采用奔驰传统的炮筒式,黑底白色刻度的搭配十分醒目。

基本延续了现款M级的设计思路。悬浮式中控屏幕尺寸变得更大,搭配上两侧重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让新车的内饰紧跟时下的趋势。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也改为了更显运动的三辐式设计,并采用了镀铬装饰。

看过GLE的内饰,多少给我留下一些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感觉,它不仅仅是豪华,更像是一部艺术品。打个比方,国人常常推崇大众的内饰规整,做工扎实,这个无可否认。那么奔驰则是在德系车型扎实做工的基础上,加上了更多的设计素以及更高端的配置,所以更加豪华。

整个中控台的几乎全部用真皮包裹,除了装饰边框用了镀铬的装饰条,以及哑光的装饰条,也显得相当上档次。

灯光控制在方向盘左侧。

GLE配备了奔驰全新COMAND系统并支持手写识别,同时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的加入,使新车型可为用户提供五种驾驶模式的选择,空气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让其有着更为出色的操控性。

12V电源中控有所配备。

GLE 400的车身尺寸为4813*1951*1761mm,轴距为2915mm。GLE的空间是比较富余的,并且灵活的座椅调节和舒适的座椅设计,能够给驾乘者提供顶级的乘坐体验。

GLE的内饰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填充物十分厚实,同时座椅的缝合和走线也非常精细,近似纯手工工艺的标准。空间方面,GLE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并不是花架子。

后备箱空间放倒后排后的容积可以扩大到2010升。将后排放平时需先竖起椅垫后才能放平椅背,操作稍显繁琐。

动力方面也没有调整,GLE将延续现有的“276”系列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其中GLE 320 4MATIC采用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400Nm;GLE 400 4MATIC采用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45kW(333PS)、峰值扭矩480NM。传动部分,均匹配与现款M级相同的7速自动变速箱。

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带有换挡拨片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奔驰GLE级是该品牌全系车系命名战略的产物,起本身依然延续M级的产品定位:主打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市场,并与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展开角逐。除了家族化的实际改进外,在内饰和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内饰用料搭配也进行了改进。对于购车预算在100万左右的消费者来说,新车变得很有吸引力。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