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丽的转变 2016款宝马X1试驾实拍

2016-05-28 14:14: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amon

驾驶操控——新增动力系统 驾控易上手

宝马以运动著称,驾驶自然拥有不错的运动感表现,在空间增大的基础上,即拥有更好的舒适性,同时也不失优越的驾驶感。而且全新宝马X1新增1.5L涡轮增压动力系统,这样一方面可以降低油耗,减少排放,另一方面又不至于损失过多的动力,消费者也有更多的选择。

新款宝马X1提供三款动力系统,入门级车型sDrive18Li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20N·m。中高配车型sDrive20Li、xDrive25Li则会采用高低功率的B48系列2.0T发动机。低功率的20Li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80N·m。高功率版的25Li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50N·m。

因为是三缸发动机,在发动机启、停时,较于四缸发动机,震动感还是有点明显,但当转速升到1800转以上时,动力输出很稳定,即使去到4000转以上,发动机依然平稳。

虽然是搭载的是三缸的发动机,但是全新宝马X1在你驾驶起来的时候,不会感觉不到动力的不足,对于城市驾驶,还是游刃有余,整体驾控也容易上手,车身在降噪方面做得也比较出色,从驾驶感这方面来看,良好的驾控感还是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

全文总结:

从外型到动力,综合来看,全新X1的各项表现都让人满意,整车尺寸的增大较于旧款X1来说更高一个级别,其动感时尚的外型,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追求。宽裕的空间表现最为出色,相比同级车拥有更大的空间,储物空间搭配也很灵活。新增的动力系统既符合现今环保减排要求,也能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全新宝马X1的上市,对于喜欢家用SUV的消费者来说是难以抗拒的诱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宝昌宝马龙华4S店
经销商地址:龙华新区油松社区中裕冠大道1号
经销商电话:400-076-6675 转 412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