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夏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质升级 全心而至 试驾进口大众新夏朗

2016-07-06 20:57: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文

试驾感受

全新夏朗取消了在老款车型上所搭载的1.8TSI发动机,转而用了代号为EA211的全新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本次华熙大众为我们安排了1.4T和2.0T两种动力,方便我们对比。1.4TSI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虽然在排量上要小于这台老款车型的那台1.8TSI发动机,但在账面数据上两者却基本持平。

对于车台全新的1.4TSI发动机来说,应该不少熟悉大众的朋友对它都不是很陌生,像国产的高7/嘉旅、高尔夫旅行;同为大众系的全新斯柯达明锐以及全新奥迪A3,都使用过这款发动机。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挡DSG变速器,除了换挡迅速,无顿挫感等优点,也非常的皮实耐用。新车的转向带感还是那个十分熟悉的感觉,低速时可以单个手指对它进行操作,感觉相当的轻盈;在高速行驶时,方向盘的转向力度会适时的变得沉重,来提高车辆的稳定性,同时也会让驾驶员在开车时心里更有底!

悬挂方面,新车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这是一种比较注重舒适性的悬挂类型。在日常行驶时,悬挂可以很好地吸收路面的震动,即便是走到坑洼路面或是碎石路面后,车内也没有感受到令人沮丧的震动。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夏朗
夏朗
指导价:24.68-34.38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4.38
MPV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