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大众-Cross 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大众Cross Polo 神奇小子的跨界风

2014年12月12日 02:34: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如果说到精品小车,那么Polo就是我们无法回避的一个对象,因为正是从这辆车开始,国内消费者才逐渐对于这个概念走向认可。从2002年进入国内市场至今,它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12个年头,这期间它遭遇了不少对手。今天的Polo为了让自己的格调再度闪光,也相继推出了Cross Polo、Polo GTI等多个版本,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这辆跨界风十足的Cross Polo。

今年5月所上市的新Cross Polo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了,与老款车型相比,外观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依然是这辆搭载了Cross套件的Polo,就连颜色也是我们所熟悉的炫晶橙,只是将轮毂的样式进行了调整。虽然这样看来显得有些偷懒,但是也可以看出厂商和消费者对于Cross Polo的外观还是相当认可的。

什么?你说你觉得它很眼熟,那当然了!在韩寒今年所执导的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中,主人公就驾驶着那辆白色Cross Polo一路行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韩寒同时也是此次Polo的代言人,其所代表的80后的精神与新Polo的确很是契合。

10万出头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辆VW的跨界小车,这听起来的确十分让人感到心动。虽然作为上海大众最入门的车型,但是Polo并没有给人过多的廉价感。而多产品化的策略也让消费者对于Polo产品本身更加认可。

在这些Cross Polo独有的配置/设计中,我个人最为欣赏的当属银色后视镜。磨砂银色的质地与车顶行李架、Cross包围护板等形成了一系列点缀,让Cross Polo给人以独具匠心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小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