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长安CX70 经济实惠的七座家用车

2016年04月11日 03: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各大厂商已经在SUV车型的推广上做足了功夫,而能满足更多人出行需求的7座SUV、MPV等车型也逐渐火了起来。之前宝骏汽车旗下的孪生车型730、560瞬间爆棚的销量,可谓让主机厂名利双收,一众对手自然不甘示弱,主打全新7座家用车领域的长安CX70就是一款值得关注的产品。

对于已经几近饱和的SUV、MPV市场来说,推出一款定位不那么明确、价格又能避开各大对手的车型,不失为明智之选。今天的主角,来自长安商用车的CX70就融合了多种车型的特征。如果你希望买台全家人都能一同出行的代步车,如果你预算并不多,如果你也希望爱车能有些时髦又实用的配置......或许长安CX70就是一个很不错的新的选择。

其实第一眼看到长安CX70,更愿意把它当作是一台SUV,以为它“长”得是在太像了!高大、宽敞的车身、硬朗的车头、周身下沿设计的黑色护板、颇具肌肉感且略显夸张的轮拱的素,共同勾勒出CX70性格鲜明的形象。

CX7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50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780毫米。虽然已经使用了17英寸的合金轮毂,但在高大身躯的映衬下,似乎依然显得有些精巧。尾窗处采用了隐藏式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很新潮。可承重达30公斤行李架,内侧预留有固定孔,用以安装横梁以便装载行李物品,相比不少SUV粘贴在车顶的行李架而言,来的更加实用。

从后方来看,车尾的设计并没有摆脱微面车型的即视感,虽然尾翼、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气派的英文标识等设计很符合主流用户的审美,但尾灯、后雾灯尺寸较小且尽量向外侧靠拢的布局,显得不够大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