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比速汽车-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比速T5手动豪华型 实惠型动派

2017年06月30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今年4月,在比速汽车位于重庆合川工业园区的工厂内,比速汽车旗下第二款SUV车型——比速T5首发亮相并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中型SUV,其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媒体与网友的广泛关注。的确,在中型7座SUV这一级别的产品序列中,来自自主品牌的车型并不算多,而能兼顾造型、配置、空间及动力等多方面表现进而突出性价比优势的车型更是少之又少。

就在6月初举行的重庆车展前夕,比速T5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的车型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器,并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分为四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7.29-8.99万。与诸多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比速T5的售价表现更具亲和力。当然,售价只是衡量性价比表现的一个要素,产品实力如何更是决定“物有所值”还是“物超所值”的关键。

总结:纵观当下10万元内7座SUV产品,大多基于微车平台打造而来。也正因如此,它们往往呈现出更偏重于商用的风格。然而,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七座多功能用途的车型逐渐成为中国式家庭选择的主流,用户对车辆的功能性以及乘坐舒适性等方面也有了更高要求。

通过一天的试驾,我能感觉出无论是外观设计、功能配置还是动力系统等方面,比速T5均充分展现了“时代新势力,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空间与乘坐体验也超过了以往我对入门级7座SUV车型的预期。可以说,比速T5的推出对于比速汽车进军七座中型SUV市场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加上黄晓明作比速汽车形象代言人为比速汽车增加了品牌影响力,相信比速T5能够收获不错的销量成绩,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比速T5
比速T5
指导价:7.29-10.4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10.49
中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