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江西五十铃-D-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寻醉美胡杨林 与D-MAX一起的房车生活

2018年10月29日 18:40: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试驾 如果出游可以开阔我们的生活,而驾车则改变了我们的效率,那么我觉得房车生活就是集成了自驾与旅行最美的部分。2018年的10月,跟随“江西五十铃2018年Pickup+高端生活方式探索之旅”我们到达了地处中国北疆的额济纳旗。一路之上,驾驶D-MAX单排和双排房车从嘉峪关出发,途经金塔县、前往胡杨林景区,大美戈壁早已被金黄色覆盖,我相信这是每个人的记忆或梦幻中都曾出现过的画面。

选择一辆皮卡改装房车开始旅程,江西五十铃D-MAX应该是同级别最好的选择之一。

此次旅行,我们驾驶的房车来自多家专业厂商,但相同的是:它们都基于江西五十铃D-MAX而来,这是一辆我个人很喜欢的皮卡车型。综合表现很好,也有相当不错的用户口碑。外观、内饰设计、与海外原版车型的同步程度以及先进的动力系统等等,让D-MAX从上市至今一直都是国内皮卡产品的引领者。另外一点,它也是国内首款搭载自动变速箱的皮卡车型,这也很大程度的拓宽了用户范围,总而言之,相比于诸多竞品车型,江西五十铃D-MAX的优势是明显的,一款很靠谱的皮卡车型。

简要介绍下房车车队的“阵容”,一身战斗灰色涂装的是来自寻星改装的产品,这款房车对车厢、底盘配置以及轮胎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装,使之拥有车辆本身拥有更强的越野性能,同时车厢内部的床柜家具以及影音装备也都选装了国内外一线厂商产品;无独有偶,车身上贴有“印第安酋长”装饰贴纸的产品是来自速腾房车,可以看到这款房车也是对车身的底盘悬挂、轮胎的进行了深度改装,使之提升旅行中的脱困问题,同时也带来了更富战斗感的视觉效果;相应的一袭黑色并带有红色装饰的是来自齐星房车,这款产品保持了D-MAX原有的动力和底盘系统,加装的房车箱体也为可升降式,最大限度的兼顾了日常城市使用,同时在价格上也更有亲和力;同样,来自江铃旅居的产品也是最大限度的突出了房车的实用性,宽适的内部空间以及全面的配套装置可以满足长途全路况的自驾旅程。

全程的旅行从“天下第一雄关”的嘉峪关开始,历史上的“河西咽喉”之地,是明长城的最西端的关口,也是古丝绸之路重要的交通要塞,内有柔远门、光化门、文昌阁、游击将军府等等代表性建筑,它与山海关和镇北台合称为“中国长城三大奇观”。不仅仅是建筑的恢弘与伟岸,更重要的在于嘉峪关独有的文化价值,也吸引了无数的文人骚客驻足于此,留下壮美诗篇。

从嘉峪关出发奔向以金色胡杨林著称的额济纳旗,沿国道长途行驶,D-MAX整体的动力表现是让人印象深刻的,目前D-MAX搭载了一台型号为4JJ1的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可达430Nm。变速器则是来自爱信的6AT自动变速器,同时还有着实用的四驱系统保证,这样来描述,尽管改装房车后,整车整备质量及风阻都会有明显提升,但D-MAX的动力储备依旧十分充盈,伴随着每次踩下油门,无论超车还是一般性的脱困都显得游刃有余,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整体动力输出也有着比较平顺表现,同时,制动效果也有着明显优于很多中低端皮卡和货车的表现,D-MAX是一辆相当可以给予驾驶者信心的车型。

到达额济纳旗,正值深秋壮美的胡杨林呈现出了最美的姿态,这里是中国欣赏胡杨林最好的地方之一,金黄的叶片层层叠叠,如同期待与印象中的美好。生活在戈壁沙漠的人是对胡杨林充满尊敬与赞叹的,素有“三个一千年”,一千年不死、死后一千年不倒、倒后一千年不腐。交相呼应,阳光从林间的夹缝中洒向地面,那是一份久居城市所望尘莫及的画面,也是一份由自驾房车带来美好收获,浩瀚星空,找寻自我,总能有太多感悟,那是你新拓展的生活宽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五十铃D-MAX
五十铃D-MAX
指导价:13.48-22.08万元
1.9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22.08
皮卡
1.9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