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D-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丨 2018款全新mu-X牧游侠上市,售价17.88万-26.88万元

2017年12月26日 21:35:08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原标题:新车丨 2018款全新mu-X牧游侠上市,售价17.88万-26.88万元

文/管小醉


或许还有许多人对江西五十铃不太熟悉,作为以皮卡和柴油车为核心竞争力的汽车品牌,五十铃坐拥百年历史,同时也是很早就进入中国的外国汽车品牌,然而在过去的20多年里,五十铃在中国市场发出的声音并不够响亮。俗话说术业有专攻,小众不代表不出众,这并不妨碍主攻柴油技术的五十铃成为真正“柴油专家”,并在该细分领域颇有建树。


在SUV如日中天的当今汽车市场,江西五十铃终于推出了改头换面的SUV车型,作为其旗下唯一一款SUV,mu-X早在2015年7月于国内上市,如今2018款全新mu-X牧游侠在丽江迎来了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硬派越野车,共推出13款车型,售价17.88万-26.88万元


同时,新车还推出了迎春好礼:2018春节前购车消费者,可获得《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一年期刊、价值6000元的户外露营装备以及价值4000元的商业保险。此外,全新mu-X牧游侠在发布会现场还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开启了2018年度科学考察项目,为自己的硬盘越野形象加码。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在细节之处做了一些调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更加粗旷饱满,更为犀利的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移至大灯组内部。此外,两侧的雾灯也改为圆形设计,加以L形镀铬饰条点缀,看起来更具科技感。侧身线条和尾部造型都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硬朗设计,但尾灯灯组的造型进行了调整,采用了LED光带,夜间点亮效果醒目,后保险杠及雾灯边框处也有所调整。整体看来,新车更具运动气息,符合当下年轻的审美潮流。


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为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


内饰方面,无论是材料还是设计,新车都较老款车型更具档次感,深色调为主的内饰设计、木纹元素装饰板都让内饰看上去更具豪华气质,而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智能交互系统,8英寸中控大屏更加智能化,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


新车还增添了多项舒适性配置,除了感应雨刷外,四门车窗一键升起、腰部支撑、迎宾灯、氛围灯、引擎盖液压支撑等新增配置均为全系标配。另外,主/副驾驶席头部气囊、主/副驾驶席侧气囊、一体式侧气帘、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胎压检测等多项安全配置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全新mu-X牧游侠新增了一台代号为RZ4E的全新1.9T柴油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360N·m,与其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一款3.0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430N·m。



此外,对于老款车型没有提供后桥差速锁的情况,全新mu-X牧游侠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四驱车型后桥采用伊顿差速锁,为机械结构,能够自动感应打滑,自动锁止和解锁;当左右轮速差达到100转/分时,100%锁止后桥。这套差速锁的优点在于,不增加整车重量,提高性能但不增加油耗。


写在最后:

 

虽然柴油车在欧洲市场属于绝对主流,但在以汽油车为主的中国市场,导入柴油动力显然需要一个漫长的接受过程,mu-X一直以来也的确销量平平,而正如江西五十铃所秉持的态度一样,并不急于在巨大的中国SUV市场中分一杯羹,而是希望创造出全新的柴油SUV细分市场。

 

mu-X虽然在城市中并不多见,但在一些需要克服恶劣路况的领域的确有它实战的空间。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全新mu-X牧游侠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诚意升级,动力系统也有一定的提升,相信新车将在更为广泛的消费群体中获得更高的关注度,接下来江西五十铃要做的应该是更大程度的提高品牌认知度,让全新mu-X牧游侠成为更多人心目中硬派越野的首选车型。

    关联阅读

试驾丨一起开始的旅程——试驾江西五十铃D-MAX

©本文由《排气管》原创出品,版权所有


——— 排 气 管 ———


商务合作 | maxiaoran@autokol.com

公关邀请 | zhaoran@autokol.com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AutoKol官网

进入国内首个汽车自媒体整合资讯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五十铃D-MAX
五十铃D-MAX
指导价:13.48-22.08万元
1.9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22.08
皮卡
1.9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